品牌搜查線
Calvin Klein為美國首席設計師,亦是CALVIN KLEIN品牌創辦人。

< 1/1 >

CK Watch & Jewelry
1968年創立
創辦人:Calvin Klein
創始年份:1968年
發源地:美國
現任CEO:Arlette-Elsa Emch
製錶總部:Switzerland
洽詢電話:0800-888-901

CALVIN KLEIN品牌1968年于美國創立,於1997年CK Watch誕生,並在2004年推出CK Jewelry。CK Watch & Jewelry為世界最大的鐘錶集團SWATCH Group與美國首席設計師之一的Calvin Klein共同合資設立,此舉引發了全球腕表時尚化的風潮,成為首度紐約時尚設計與瑞士精密鐘錶技術的完美結合。
Calvin Klein為90年代著名的極簡設計大師,以純淨、極簡、性感、時尚的四大品牌精神為設計中心。此極簡風格更帶入了手錶的設計中,讓腕表成為隨身的時尚配件之一,更成為一種摩登的生活態度。
融合紐約時尚以及瑞士傑出的鐘錶技術的CK Watch & Jewelry,近年來更以親民的價格以及精品的高品質,襲卷鐘錶市場。CK Watch因設計風格及價位的不同,分為高價位的機械表Calvin Klein Collection、中價位的石英表CK Calvin Klein以及年齡層更低的Calvin Klein Jeans ,讓喜愛CK的消費者都能夠挑選到適合的CK腕表。
訪問品牌官網

上一篇
CITIZEN 星辰
返回列表
下一篇
CONC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