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視界
H. Moser & Cie. Perpetual Calendar Heritage

【編輯推薦】H. Moser & Cie. Watches 台灣 亨利慕時萬年曆Heritage特別限量腕錶由於2016年S.I.H.H.全新開設了Carré des Horlogers展館,集結了多家獨立製錶品牌的加入,也讓H. Moser & Cie. 提早於Baselworld之前就發表了這只萬年曆HERITAGE特別限量腕錶。這只限量版腕錶的製作靈感,來自於之前從俄羅斯收藏家找到,一只150多年前的Moser懷錶。以藍色琺瑯表殼搭載萬年曆機芯,琺瑯表盤配上錶背清晰可見的金製主機板及表橋,就連品牌獨有的雙游絲也是金打造的,可見此只腕錶的高收藏價值。此只限量10枚的腕錶,同時也紀念著勇闖者萬年曆的誕生10周年。

TimeSquare 時間觀念貼上了 2016年2月14日
亨利慕時萬年曆
Heritage特別限量腕錶
2016/02/15
由於2016年S.I.H.H.全新開設了Carré des Horlogers展館,集結了多家獨立製錶品牌的加入,也讓H. Moser & Cie. 提早於Baselworld之前就發表了這只萬年曆HERITAGE特別限量腕錶。這只限量版腕錶的製作靈感,來自於之前從俄羅斯收藏家找到,一只150多年前的Moser懷錶。以藍色琺瑯表殼搭載萬年曆機芯,琺瑯表盤配上錶背清晰可見的金製主機板及表橋,就連品牌獨有的雙游絲也是金打造的,可見此只腕錶的高收藏價值。 此只限量10枚的腕錶,同時也紀念著勇闖者萬年曆的誕生1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