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視界
【鐘錶小百科 No.3】為什麼需要鐘錶年鑑? (記得看到最後一秒!)
2020/11/09
相信各位觀眾都知道,每年的10月是鐘錶年鑑發行的時刻 布萊恩剛開始接觸手錶的時候,在書局的雜誌區看到的時候覺得很新奇 雖然不明就裡,而且年鑑十分厚重,價格還不便宜 不過基於好奇心,就買了一本回家翻閱,但當時卻覺得沒甚麼意思 不就是一大堆長得差不多的手錶排排站而已嗎? 這些錶網路上都看過啦! 後來才越來越發現年鑑的重要性,至於原因,請看影片! 這次我們也將於Facebook與Youtube舉辦抽獎,送你年鑑收藏~ 影片記得看到最後喔!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在底下留言喔! #年鑑 #時間觀念 #世界名錶年鑑 #留言 #抽獎 #送年鑑 〔抽獎辦法〕 1. 下方留言區留言「我要抽時間觀念2020年鑑,因為我________」,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2. 抽獎留言截止時間為2020/11/16的晚上7點30分。 3. 將於Facebook與Youtube平台的留言中,各抽出兩名得獎者,獲得兩本時間觀念2020世界名錶年鑑,得獎者請私訊Facebook粉絲專頁,並提供姓名、聯絡電話以及寄送地址。 4. 獎品寄送僅限台、澎、金、馬地區,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5. 本公司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最後權力。 如果您喜歡這隻影片的話,歡迎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您的訂閱就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https://reurl.cc/4m16m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