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視界
【布萊恩置板凳 No.3 】CP值超高!小資也能輕鬆買潮流金錶! (上)
2020/08/07
YO!布萊恩置板凳,潮流金錶 is here! 近年來掀起一陣嘻哈風潮,國內外圈粉不少 越來越多嘻哈、饒舌音樂躍上台面,成為主流音樂 布萊恩因為歌喉實在不好,只好在家偷練幾首饒舌歌 不然去KTV都只負責吃水餃,老是被虧說你不唱歌幹嘛在這 就在布萊恩認真練習時,職業病照常發作(沒停止過啊 每每看到穿金戴銀的饒舌歌手,就也很想要入手一只金錶證明我也潮過 但是大家也知道,黃金、玫瑰金等屬於貴金屬 使用貴金屬原料製作的腕錶價格自然也是高不可攀 幸好在布萊恩一番搜尋之下,找到了一只全金色錶款完全命中 他就是 SEIKO SRPE74K1 ,全金色的外表十分出眾 重點是單向旋轉外圈的質感完全不像這個價位帶會出現的做工 搭配上他 NT$11500 的價位,非常超值,推薦給走在潮流尖端的朋友! Shout out to 精工,讓我們便宜擁有上等好貨,影片記得看到最後! SRPE74K1 直徑42.5毫米不鏽鋼錶殼 / 時間指示,日期指示,星期指示 / 4R36自動上鍊機芯,儲能41小時 / 防水100米 / 參考價 NT$11500 [下集預告] 布萊恩同時也選了另外兩只金錶 更同場加映一只黑色限量潮錶要分享給大家 而且最後還有一位龐然大嘉賓拔山倒樹而來 敬請期待下集的錶款分享~ 【更多精彩內容,歡迎訂閱時間觀念TimeSquare各頻道】 ◆ Youtube:goo.gl/usLDTo ◆ Instagram:goo.gl/Tr7DyT ◆ Official website:goo.gl/xRfsht 如果您喜歡這隻影片的話,歡迎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您的訂閱就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https://reurl.cc/4m16m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