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店巡禮
宇舶錶台北店開幕 BIG BANG系列10周年

< 1/1 >

宇舶錶台北店開幕 BIG BANG系列10周年
瑞士頂級製錶品牌 HUBLOT 宇舶錶慶祝台北101專賣店盛大開幕暨Big Bang系列10周年。彈指十載,自 HUBLOT 震撼發佈首款Big Bang玫瑰金陶瓷腕錶以來,品牌經歷了十年的復興和發展,而今多款高複雜腕錶首次抵台,一同見證HUBLOT在台嶄新時刻。延續「宇舶愛棒球」精神,HUBLOT邀請台灣知名旅美投手陳偉殷擔任開幕剪綵嘉賓,並且一同幫助台中自由國小原住民少棒隊,共同致贈愛棒球裝備袋。少棒小將們也獻上泰雅族特有的傳統「勇士舞」,為HUBLOT獻上祝福並創造驚人聲勢,熱鬧慶祝HUBLOT全台首間專賣店正式開幕!

表店介紹
藝術概念 備受矚目
2015年為Big Bang系列創造力大爆發的10年里程碑,多款極具話題的高複雜腕錶也於此刻抵台,同慶台北101專賣店開幕。Big Bang UNICO Full Magic Gold為今年Big Bang系列10周年紀念腕錶,自製UNICO機芯搭上獨家研發的Magic Gold魔力金,使黃金硬度大為提升,可謂「地表最堅硬黃金」,盡顯品牌融合藝術概念;另一只Big Bang Tourbillon Power Reserve 5 days All Black,擁有備受矚目的13.6 mm鏤空陀飛輪機芯與動力儲存顯示功能,盡顯「可見之不可見」的品牌哲學;而Big Bang UNICO King Gold Pave與特殊酒桶型的Spirit of Big Bang King Gold Pave,則以Big Bang系列經典的大錶面造型鑲嵌璀璨白鑽,散發耀眼光芒,盡顯奢華的高科技錶款。Big Bang Broderie Steel Diamonds甫榮獲2015年日內瓦高級鐘錶大賞「最佳女性腕錶」殊榮!HUBLOT與瑞士Bischoff刺繡工坊合作的骷髏藤蔓花紋刺繡,以特殊鍛造技術將其融入碳纖維錶盤,高科技與藝術的結合,實證Big Bang無止盡的創造力。
獨一無二 與眾不同
延續HUBLOT在全球經常與各界頂尖運動員攜手合作的品牌理念,特邀旅美職棒大聯盟投手陳偉殷為台北101專賣店開幕剪綵。從台灣出發的陳偉殷靠著左投優勢與沉穩精準的投球風格,進入美國職棒大聯盟,為極少數成功立足大聯盟的台灣球員,棒球運動如同高級複雜腕錶工藝均需全神專注,完美襯托HUBLOT「成為第一、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品牌理念。陳偉殷表示:「我很喜歡具有功能性的運動風腕錶,而HUBLOT就是這樣令人讚嘆的品牌,而HUBLOT持續在亞洲推動棒球運動的理念,這與我設立陳偉殷公益信託希望基金的初衷不謀而合。很榮幸今天能出席這場充滿意義的開幕活動,也期盼未來以更好表現,為台灣棒球運動注入更多活力與希望。」
精彩活動 感動時刻
HUBLOT大中華區總經理Mr. Loic Biver表示:「今年絕對是品牌最值得驕傲的一年,我非常高興與大家齊聚慶祝台北101專賣店盛大開幕與Big Bang系列10周年。在台灣棒球發展史上,原住民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而為了傳遞『宇舶愛台灣』、『宇舶愛棒球』的精神,我們融合各界力量幫助原住民少棒隊圓夢。如同HUBLOT最重要的成功之道在於秉承『融合的藝術』創新理念與放眼未來,不僅持續推出高複雜腕錶傑作,更藉由各種精彩活動創造人與人間的感動時刻,逐步建構令人驚豔的宇舶世界。」

上一篇
手作腕錶品牌Knot
台北旗艦店正式開幕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嶄新Roger Dubuis
日内瓦專賣店隆重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