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店巡禮
Richard Mille永利澳門店開幕

< 1/1 >

首間設計概念確立專賣店
Richard Mille永利澳門店是首間以全新店面設計概念確立的專賣店。陳列室的設計概念經過徹底的改變,加入了較明亮的色彩,每一項元素都被精細而複雜的間接照明系統烘托得更為鮮明。

表店介紹
永利澳門店
專賣店的建築風格及佈置陳設完美反映Richard Mille品牌的精髓和理念:充滿現代感的精密高級製表。在進入專賣店的獨特空間,顧客將體驗到一個以木材,金屬絲網,乳白色皮革質地家具及透明玻璃幕牆創造的全新環境。當然,全新展示空間的中心擺設了展示超凡腕錶的陳列櫃。陳列櫃全磨砂及冰花玻璃打造的一面,有著一扇圓弧形的窗口,既與Richard Mille腕錶的酒桶型表身遙相呼應,又讓錶迷與收藏家得以盡情品鑑腕錶之美。永利澳門店亦是全球首間採用這玻璃陳列櫃的專賣店。玻璃經過加工,擺設以及照明的方式,可為店裡創造出透視,深度,以及程度不一的透明感。前衛創新的設計,糅合精心挑選的質材,反映了Richard Mille不斷創新的精神。
RM 011澳門限量版
為慶祝品牌正式進駐澳門以及永利澳門專賣店的開幕, Richard Mille創造了一款基於品牌最具標誌性的全新RM 011澳門限量版。 RM 011自動上鍊鏤空機芯配備了飛返計時碼錶功能,不用按下停止,即可再一次啟動碼錶計時功能。而錶盤內圈及計時指示上採用的綠色元素的靈感來自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區旗。RM 011澳門限量版的錶圈及表底蓋使用了紅金,錶圈鑲了鑽石,錶底蓋12點鐘位置刻有“MacauEdition”。主錶殼使用了輕盈和耐力度極高的NTPT®(薄層複合技術)碳纖維加工而成。這種材料由多層平行細絲構成,細絲則有碳纖維分離得到。另外,按鈕是紅金材質,保護蓋則經緞面處理及錶冠由NTPT®碳纖維材質製造。
RM 011澳門限量版腕錶限量發行30 枚,並將於2015年夏季在Richard Mille永利澳門專賣店獨家銷售。

上一篇
全新歐米茄旗鑑店開幕
Sergio Garcia站台力挺
返回列表
下一篇
ORIS北京東方廣場店開幕
謝霆鋒真性情相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