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店巡禮
MB&F M.A.D.Gallery 瘋狂藝廊隆重開幕

< 1/2 >

MB&F M.A.D.Gallery 瘋狂藝廊隆重開幕
MB&F M.A.D. Gallery瘋狂藝廊重新開幕,代理商葳鑠公司大家長Lori還訂製了以Melchior機器座鐘為模型的蛋糕,與媒體一同分享藝廊重新開幕的喜訊。MB&F M.A.D.Gallery是由MB&F創辦人Maximilian Büsser所發想而生的獨特空間,以「機械結構」為核心價值,藝廊裡每件典藏品的創作者都秉持同樣理念,所有的作品除了工程學上的實用價值,更顛覆設計美學概念,有空不妨去看看。


表店介紹
獨特唯一 稀有難尋
在MB&F M.A.D.Gallery瘋狂藝廊,藝術不僅只於平面塗鴉,機械不單只是冰冷視覺,我們尊重所有不同層面的藝術,但卻拒絕雷同。獨特唯一、稀有難尋且絕對驚艷是瘋狂藝廊的宗旨,在這裡,藝術是3D立體,機械是超凡創舉,可以擺設、可以玩樂、可以觸碰、也可以有你意想不到驚喜!
寬敞空間 隱蔽獨立
在65坪的寬敞空間裡,闢有舒適的VIP室(約7.18坪),提供VIP隱蔽自在的獨立空間好好欣賞藝品與腕表,其中27.26坪空間除了收藏展示MB&F全系列的頂級鐘錶時計外,您也可以見到來自全球各地遠道而來的機械精品 ─ MB&F偏好稱這些作品為機械藝術裝置(Mechanical Art Device),這些瑰寶們每一件都充滿童趣也會讓人看了怦然心動,忍不住想要把玩一下。
具有創造力的大人 內心都還住著一個純真的小孩
2015年是MB&F品牌10周年,為了慶賀此件盛事,MB&F將會陸續推出令人嘆為觀止的作品,其中首發就是在今年Basel推出的Melchior機器人座鐘,以 “具有創造力的大人,內心都還住著一個純真的小孩”為設計主題,這座令人印象深刻的活動機械人,這個作品由MB&F和L’Epée 1839時鐘製造廠一起協力製作,擁有480枚零件打造的機械座鐘,其每一枚零件都經過完美無瑕的拋光處理。
栩栩如生 威風凜凜
當然以它的精緻不鏽鋼和黃銅材質盔甲,雙眼散發的神祕光芒,栩栩如生的腦袋和肌肉,鉸接式的武器裝備-右邊的為火箭發射器,左邊為格特林機槍-當你想要對抗Darth Vader(星際大戰的重要角色),Melchior絕對是你不可或缺的機械夥伴。但進一步仔細鑑賞,你更會發現Melchior也是威風凜凜的頂級桌鐘,並具備慢跳時和掃式分鐘顯示,雙重逆跳秒鐘,和40日動力儲存,優雅經典時鐘和製錶智慧結晶的完美結合。
嘆為觀止 詼諧幽默
除了重量級的Melchior之外,更有令人嘆為觀止的收藏品,包括德國柏林的Frank Buchwald所設計的「光源作品(Machine Lights)」又稱「怪獸燈」的機械燈具、知名中國雕塑家夏航的「逗點人」精緻作品 (不遠、有錢了、滿足與約會吧!)、集合專搞詼諧幽默的設計師團隊之英國品牌Laikingland 製作的逗趣人力驅動小玩意「鼓掌機」、「Just About Now」與「敲指機」、德國Böhm Stirling所創建優秀的伯姆斯特林發動機,透過將熱氣轉換成熱動能的趣味機械裝置、世界知名鎖器品牌Döttling所製作的Gyrowinder,史上第一個可以360度自由旋轉的精緻上鍊裝置、全球首屈一指的瑞士音樂盒製造商Reuge,與MB&F共同創作宛如太空船般的音樂機械裝置(Music Machines)。
磁浮原理 挖寶樂趣
創意發想源自美國的Swinging Stickers恆動裝置,無聲且似乎永遠不會停止轉動,產生了一種貌似「恆動」的幻覺、照明大師Jake Dyson遠自英國的照明創意,Motorlight Floor是世界上第一盞可變換各種角度照明的投射燈以及來自法國Quentin Carnaille的神秘工藝Apesanteur(失重),以磁浮力原理讓超過2,000個細微鐘錶零件恆動漂浮於黑檀木上,所有的工藝設計絕對會啟發我們每個人心裡潛藏的童心;來自德過基特辛根用鋁合金削切而成魚鳥吉他,還有來自捷克共和國「penny-farthing」前輪大後輪小的高腳腳踏車,是一台有史以來最具代表性的腳踏車之一,同時它的設計也堪稱是史上最特別。藝廊裡的收藏品會不斷增加,未來一整年的典藏計畫都已經規劃完畢,歡迎你一同來藝廊享受挖寶的樂趣。

MB&F M.A.D.Gallery瘋狂藝廊
地點: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1巷10號1樓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9點30分

上一篇
『鑽石之王』海瑞溫斯頓
邁阿密嶄新隆重開幕
返回列表
下一篇
亨得利三寶名錶全新改裝
9大頂級品牌強勢入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