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極致輕盈
Hublot設計總監 材質新發現
2015/05/05
極致輕盈 Hublot設計總監 材質新發現

< 1/1 >

隨著Hublot宇舶錶設計總監Mathias Buttet來台開設講座,本刊也得以在專訪他時搶先目睹Hublot目前正著手研發的新材質。這個錶殼模型看起來像碳纖維,摸起來質地卻像陶瓷,重點是它超級輕,輕到幾乎感覺不到它在手上。

軍事金屬 創新精神
對於這項新材質,Mathias並不願意透露太多,目前只知道他是一種金屬,通常被運用在軍事武器上,預計會搭配明年新款亮相。雖然有人認為Hublot近來多是以行銷包裝製造話題,但這一趟實際體驗過後,確實也忍不住對該品牌的創新精神與技術刮目相看。

Hublot目前正著手研發的新材質。看起來像碳纖維,摸起來質地像陶瓷,但其實是某種金屬,而且非常輕,拿在手上幾乎感覺不到重量。
神秘金屬 輕如鴻毛
與去前發表的創新材質鋨晶體一比之下,更顯得這神秘金屬輕如鴻毛。
材質研發 突飛猛進
Hublot近年在材質研發上突飛猛進,就連亞麻也可加以利用製成錶殼。
異材質研 推陳出新
Hublot近年異材質研發成果,由左至右分別是亞麻纖維、染色陶瓷、染色碳纖維、鋨晶體與最新神秘金屬1號。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