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HUBLOT宇舶錶攜手網界新星Borna Coric
2015/04/07
HUBLOT宇舶錶攜手網界新星Borna Coric

< 1/3 >

日前Hublot宇舶錶宣布網球新星Borna Coric博爾納‧丘里期擔任品牌最新形象大使。Borna在ATP世界網球巡迴賽中打敗許多知名選手,年僅18歲的他已成為ATP最炙手可熱的明星之一。

耀眼新星 所向匹敵
在去年的ATP 500決賽中,Borna跌破許多觀眾的眼睛,打敗了堪稱網壇四巨頭之一的Rafael Nadal拉菲爾‧納達爾;今年,更在Dubai杜拜網球公開賽打敗澳網亞軍Andy Murray安迪‧莫瑞。Borna的強勢來襲,彷彿為網球界投入一顆震撼彈。
Hublot與Borna一同譜出新未來
Hublot首席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表示,很高興ATP前100中最年輕的球員Borna能加入品牌大家庭。Borna則強調,自己勇於創新挑戰、堅持自我價值的想法與品牌理念不謀而合,能擔任Hublot大使,真是倍感榮幸。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