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Baselworld 2015巴塞爾鐘錶展現場直播
Zenith Watches Elite 6150
2015/3/24
Zenith Watches Elite 6150

< 1/3 >

1994年就發表的Elite機芯,是Zenith真力時最精準的作品之一,不過光環卻始終不敵El Primero系列,這次品牌將Elite機芯再作改良,多增加了一個發條盒,將儲能從55小時延伸至4日,不過機芯厚度卻僅為3.92毫米,不致增加手腕負擔,將小秒針由原本的9點鐘位置,移到中央則是機芯的另一改良,讓腕錶看起來更加簡約優雅,很是美麗。

不只輕薄還要更持久
此次Zenith再推出的Elite 6150機芯不但擁有超過四天的動力儲存,機芯雖由195個元件組成,厚度卻只有3.92毫米,此外,秒針位置調整為中置,改善了機芯擺幅、精準度與可靠性。Elite 6150超薄表殼採用精鋼材質,成卵石造型,線條低調簡單,纖長斜面錶耳更襯托出腕錶的精緻典雅氣質。透明錶蓋設計使機芯與擺陀可以一覽無遺,在配上鱷魚皮錶帶,Elite 6150整個精緻高雅的風情躍然紙上。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