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Baselworld 2015巴塞爾鐘錶展現場直播
Hermès In The Pocket Timepiece
2015/3/24
配上手工縫製細長皮帶,它是款標準的懷錶

< 1/4 >

Hermès In The Pocket Timepiece 懷錶與腕錶兩用錶,配上手工縫製細長皮帶,它是款標準的懷錶,裝入純手工裁切、成型、縫製並修整而成的皮革錶帶。搭載品牌自制Cal.H1837自動上鍊機芯,兩種用途、愛馬仕皮革跟鐘錶工藝並存再加上紀念意義...你會心動?

一錶多用--懷錶與腕錶兩用錶
這是一款懷錶也是腕錶,將它從錶帶解下時是懷錶;裝上以手工縫製的皮革錶帶後則是腕錶。創制靈感來自品牌創辦人於1912年做給女兒Jacqueline Hermes的禮物,它是一枚很特別的腕錶,也是愛馬仕的第一枚腕錶。當2013年該錶誕生100週年時,愛馬仕就曾經以鈀金材質推出這樣的紀念款。今年,品牌改以玫瑰金材質製作,暖色調跟皮革更加協調搭配。
紀念腕錶--父愛的展現
圖中為品牌創辦人女兒Jacqueline Hermes,她手上佩帶的就是1912年父親致贈的腕錶,這也是愛馬仕的第一枚腕錶。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