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Baselworld 2015巴塞爾鐘錶展現場直播
Tudor帝舵錶North Flag系列
2015/3/24
Tudor帝舵錶North Flag系列

< 1/4 >

今年帝舵跟老大哥勞力士都不約而同地發表全新自制機芯,但是對帝舵來說意義遠超過勞力士,因為這是它首次全自製機芯。品牌今年主打的全新North Flag系列,就具備多項優勢 1.平實價位,鏈帶款CHF3,500瑞朗,皮帶款CHF3,400瑞朗。 2.全新設計一體式結構中層錶殼,後開式藍寶石水晶底蓋及旋入式上鏈錶冠等等,你心動了嗎?

高技術 新紀元
North Flag的精神源於地球最寒冷偏僻之地,雖然曾有考察隊踏足,也有大學研究,但從來沒有人類在此居住。一件精心打造的「科學」工具,蘊含前所未見的高技術零件 ── 首枚帝舵製造的機芯。這機芯是現代探索家的可靠伙伴,並在品牌豐富的歷史當中開啟了新紀元。
1926 年,帝舵表由漢斯•威爾斯多夫 (Hans Wilsdorf) 創立。2015 年North Flag 和 Pelagos (領潛型) 成為首批配備品牌自行研製機芯的帝舵腕錶,使品牌在獨立自主製作方面向前邁進一大步。
優良品質與卓越性能的傳統
傳統上,帝舵表的製錶文化向來把產品質素及佩戴者的舒適感放在首要位置。品牌歷來採用瑞士供應商的 機芯,力求達到精準可靠。新帝舵機芯的研發依然保持高水準,使品牌產品達到前所未見的高水平。TUDOR North Flag 的新機芯帝舵 MT5621 機芯,配備雙向自動上鏈擺鉈,提供強勁的動力儲備,高達約 70 小時,例如佩戴者在星期五晚上除下腕錶,到星期一早上再戴上,亦無需重新上鏈。除了時針、分針及中 央秒針功能外,3 點鐘位置設有瞬跳日曆窗,9 點鐘位置則設有動力指示盤。帝舵 MT5621 機芯跳動頻率 為每小時 28,800 次或 4 赫茲,由裝配了矽游絲的平衡擺輪控制,兩側由橫夾板固定,以提升其抗震力。 此機芯是帝舵首項產品獲瑞士精密時計測試中心(COSC)認證。
精密設計 剛中帶柔
TUDOR North Flag 中層錶殼稜角分明,打磨精細,全磨砂,以達到啞面效果,營造一種高科技的觀感。另一 方面,精妙的細節又令腕錶剛中帶柔。帝舵表一直注重細節,對產品一絲不苟。就以此腕錶為例,錶殼頂部 設計稍微彎曲,讓光線流動其中,不致於光芒畢露。邊緣與下半部份之間為磨光斜角,為這款腕錶增添柔和 效果。上鏈錶冠亦採取同一原則,為確保良好手感,所以錶冠是凸出的,但其圓拱外形則以柔化剛。圓圓的 磨砂外圈,由兩種物質組成,相輔相成,渾然一體。邊緣為啞面陶質,上面為磨砂鋼,合二為一,加強這款腕 錶所散發科技氣息。此外,可透過藍水晶底蓋窺見機芯,這細節在帝舵腕錶中亦是前所未有。
啞面設計 高超工藝
延續外部組件的設計風格,帝舵 MT5621 型號機芯也是啞面。藉著大範圍噴砂,添加細節或太陽光線效果,以及縷空中央擺鉈,突顯出這枚機芯的精準可靠,工藝高超。兩款錶帶亦以同一精神使 TUDOR North Flag 盡善盡美。一款是磨砂鋼錶帶,中間鏈節表面磨光。另一款是啞黑色皮錶帶,配黃色縫線,並以黃色 皮作皮帶底部。兩款錶帶皆配備全磨砂帝舵摺扣。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