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雄鷹再度振翅高飛 美麗賽事迷人重現
2020/10/30
Alpine Eagle XL Chrono腕錶

< 1/1 >

承繼家族三代的意志,Alpine Eagle繼三針錶款後又一力作,加入計時功能更顯運動風格;專為女性提供的Alpine Eagle Small則是鑲上了美鑽,盡顯奢華優雅。同樣行之有年的Mille Miglia錶款也依往年傳統,推出新一代的限量腕錶,訴說蕭邦與這個世界最美麗賽事的深厚情誼。

源自1980年所推出的豪華精鋼運動錶St. Moritz,由蕭邦Schefele家族共同重新打造的Alpine Eagle以輝煌歷史與卓越品質深受消費者喜愛,而今年蕭邦也隆重推出計時碼錶款式Alpine Eagle Chrono,賦予腕錶更強悍的運動性能。
遵循著蕭邦的最高製錶標準,選用獨家研發鑄造,高抗敏性且淨度高、散發純亮光澤的Lucent Steel A223精鋼,錶圈、錶殼正面及象徵阿爾卑斯山的一體式鍊帶,皆以一絲不苟的直線髮絲紋展現態度,錶殼側邊與錶帶中央隆起的山脊則以淨亮的拋光打磨製造出如雪白山壁所反射出的耀眼光芒。
Alpine Eagle XL Chrono腕錶
直徑44毫米Lucent Steel A223精鋼錶殼/時間指示、日期指示、飛返計時碼錶/Chopard 03.05-C自動上鍊機芯,儲能60小時/防水100米/參考價NT$679,000
加入了飛返計時碼錶的功能,錶徑也隨之增大到44毫米,同心圓裝飾的小錶圈妥善分布於如雄鷹虹膜班深邃的錶盤上,並貼心地在指針尖端以紅色標示出計時指針之所在,錶冠兩側的計時按把更是適得其所的融入錶殼曲線。採用蕭邦03.05-C自製飛返計時機芯,配備精準的垂直離合計時機制配合導柱輪,不僅擁有4項專利設計,更通過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精準度無庸置疑。
Chopard 03.05-C自動上鍊飛返計時碼錶機芯,採用導柱輪,按把手感極佳,並通過C.O.S.C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出自蕭邦自家機芯工坊,打磨水準同屬頂級。
計時按把的造型設計經精心設計,以特殊的弧度,巧妙融入了錶殼的整體線條;錶冠上的羅盤玫瑰飾樣則是Alpine Eagle家族的共同特色。
Alpine Eagle Small款式則是配合女士纖細的手腕,將錶徑縮小到36毫米,並於外錶圈上鑲上36大小相等的美鑽,採用CHOPARD 09.01-C自動上鍊機芯,同樣通過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走時精準,性能卓越。
Alpine Eagle Small腕錶
直徑36毫米Lucent Steel A223鑲鑽精鋼錶殼/時間指示、日期指示/Chopard 09.01-C自動上鍊機芯,儲能42小時/防水100米/參考價NT$488,000
Chopard 09.01-C自動上鍊機芯,同樣通過C.O.S.C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內外兼具的優雅女錶完全展現蕭邦製錶功力。
熱愛運動的蕭邦同時也與有著世界上最美麗賽事之稱的Mille Miglia古董車賽合作已久,每一年都發表限量腕錶與之同慶,今年推出限量僅1000只的2020車賽錶款,另有限量僅250只的18K玫瑰金錶圈版本。
採用抗刮耐磨的DLC精鋼錶殼,圓潤古典的樣式十分經典,並運用古董車常見的鍛面黑色,以經典的賽車塗裝,詮釋賽事的經典地位。黑色橡膠錶帶內側採用輪胎造型的滾邊樣式,除了致敬賽事外,配戴舒適度也非常優異。阿拉伯數字時標則一貫地使用賽事名稱的字體,搭配復古黃色調更耐人尋味,襯以黑色啞光錶盤,辨識度極佳,面盤中央的紅色「1000 Miglia」字樣更訴說了蕭邦與這個歷史悠久的美麗賽事攜手創造的緊密情緣。
Mille Miglia 2020車賽限量版腕錶
直徑42毫米鍛面黑色DLC精鋼錶殼/時間指示、日期指示、計時碼錶/Chopard自動上鍊機芯,儲能42小時/防水50米/限量1000只
Mille Miglia 2020車賽限量版腕錶
直徑42毫米鍛面黑色DLC精鋼錶殼、18K玫瑰金錶圈/時間指示、日期指示、計時碼錶/Chopard自動上鍊機芯,儲能42小時/防水50米/限量250只


上一篇
最美麗賽事再度啟程 雅緻黑調引人入勝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寶齊萊新品大集合 新潮經典一應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