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伯爵以Limelight Gala系列腕錶作品 與全球十位非凡女性 共展真我魅力
2020/06/05
伯爵與十位全球非凡女性

< 1/1 >

伯爵與全球一眾卓越非凡的女士們攜手,向她們的女性身份致敬。從女性愈勇於掌握和展現自我風格、為自己定義人生以及知性魅力不斷被喚醒起,無論她們被介定為獨立、富創意、堅強、熱情、慷慨還是有趣,俱是新時代女性「活出真我」的體現。

從電影至藝術,由音樂到設計,每位伯爵非凡女性都在自己的領域綻放異彩。她們堅韌不拔、成就非凡,心裡都有著其獨一無二且未流俗的自我定義。對這群卓越女性而言,伯爵腕錶和首飾既是女性風采的完美點綴,亦是在重要工作中的信心來源。
作為伯爵最具特色的女性腕錶作品—Limelight Gala,這款不對稱設計、以嫵媚的曲線展示前衛大膽的誘惑魅力,並且在伯爵工坊精選頂級寶石的配襯下更顯璀璨耀眼的頂級珠寶腕錶,無形中與這十位風格代表交相輝映,每一款時計都在與不同身份的尊貴女士搭配下,散發其隨人而各自生輝的迷人之貌。而Limelight Gala系列腕錶簡練但脫俗的線條,正如這群非凡女性在她們專業領域上的精湛表現,迷人、優雅、果敢、迅捷,並於其內蘊藏著瑰麗的心。
作為伯爵 Piaget Society 的成員,這些非凡女性都樂於表達自己的獨特之處。作為十位非凡女性之一,中國視覺藝術家陳漫的攝影作品在國際上享有盛譽,因此伯爵此次的宣傳活動便由其親自掌鏡。這些獨特女性將透過一系列影片和深入對話,分享自己的成就和生活理念,以親身經歷激勵不同地區、不同年齡的女性發揮大無畏的精神,互相扶持。
伯爵十大非凡女性
陳漫 (左)
是一位中國視覺藝術家,畢業於中央美術學院攝影系,同時還涉足平面設計、攝影和數位藝術等領域。陳漫熱衷於模糊時尚與藝術攝影之間的界限。早在學生時期就開始為中國藝術雜誌《青年視覺》拍攝封面,並建立了自己的視覺藝術風格,由此在藝術界嶄露頭角。後陸續為 VOGUE、ELLE、Harper’s Bazaar、Marie Claire、i-D、Cosmopolitan 和 Esquire 等雜誌拍攝了大量時尚照片。其融合現代美學與中國傳統文化、將 Photoshop 作為藝術創作工具的能力備受肯定。她在北京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 Studio 6,為全球各大品牌拍攝廣告。其作品更被倫敦 Victoria & Albert 美術館和舊金山亞洲藝術館永久收藏。

孔曉振 (右)
著名韓國女性青年演員,同時亦是伯爵亞太區品牌大使。1999年以電影《女高怪談2》踏入演藝圈。2008年出演喜劇片《胡蘿蔔小姐》,並憑藉別具一格的演技獲得大韓民國電影大賞「最佳女主角獎」。之後又陸續出演《Pasta》、《最佳愛情》和《主君的太陽》等熱門電視劇,在國內外被譽為「浪漫喜劇之后」。去年,更透過愛情懸疑喜劇《山茶花開時》中的精彩表演,為她贏得了 KBS 演技大賞。在演藝事業之餘,孔曉振同樣熱衷於環保,並出版了一本名為《筆記本》的書,意旨在提高社會的環境保護意識,並引起了環境團體的關注。同時,她還積極關注流浪狗保護等社會問題。
陳漫,伯爵品牌摯友 & 孔曉振,伯爵亞太區品牌大使
Cynthia Erivo (左)
身為一名具獨特魅力的好萊塢女演員,在其表演藝術上更獲得大量肯定,包括囊括東尼獎®、艾美獎®和格萊美獎®,並獲得奧斯卡獎®、金球獎®和美國演員工會獎®提名等。出生於英國,畢業於著名的皇家戲劇藝術學院,以音樂劇The Color Purple登上倫敦西區和百老匯的舞台,並順勢進軍電影市場。Cynthia 最近參演了由 Kasi Lemmons 執導的 Harriet,將 Harriet Tubman 的事蹟搬上大銀幕;另外還參演了 HBO 連續劇 The Outsider。此外,其更將於國家地理雜誌艾美獎獲獎全球選集的Genius:Aretha中飾演Aretha Franklin。作為演員和製片人,Cynthia還有多個項目正在進行之中。她希望向觀眾呈現容易被人們忽視的一面,特別是那些描述女性複雜性的故事,也希望以自己的例子激勵其他年輕女性,特別是有色人種女性。

Constance Wu吳恬敏 (右)
是一位在好萊塢大放異彩的華裔美國女演員。她主演的《菜鳥新移民》系列 (2015-2020) 是美國歷史上首部由亞裔美國人主導的電視劇,去年剛剛結束第六季。2018年,她憑藉在愛情喜劇電影《瘋狂亞洲富豪》中的精彩表演入圍第76屆美國電影電視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女主角獎」和第24 屆美國評論家選擇電影獎®喜劇片「最佳女主角獎」。去年,她與Jennifer Lopez一同出演由 Lorene Scafaria 執導的犯罪喜劇電影《舞孃騙很大》,上映後即打破該工作室的票房紀錄。2017年,吳恬敏以女演員和提倡者的身份入選《時代雜誌》“全球百大人物”。吳恬敏曾在紐約州立大學帕切斯分校的戲劇藝術與電影學院接受古典戲劇教育,並獲得表演系藝術學士學位。
Cynthia Erivo,伯爵品牌摯友 & Constance Wu 吳恬敏,伯爵品牌摯友
Olivia Palermo (左)
是一位積極進取的企業家和國際時尚權威,其出眾的時尚品味奠定了她在業內的超然地位。作為 Olivia Palermo 集團有限公司的創辦人兼首席創意總監,Olivia 將自己與生俱來的時尚觸覺和藝術氣質與長期積累的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完美結合,為同名成衣系列的創意指引方向,同時她還負責監督電子商務平台OliviaPalermo.com的發展方向。Olivia於藝術、室內裝飾和時尚背景上的女性影響力,加上在巴黎大學的學習經歷,造就了她對精美設計的熱愛和欣賞。此外,Olivia 還致力於為慈善事業提供支持,特別是國際非營利組織 Dress for Success。該組織的使命是通過網路支援、專業服裝和發展工具幫助女性在工作和生活中獲得成功,從而得到經濟獨立。

Balqees Fathi (右)
來自阿拉伯的歌手,其三張唱片均打破銷售記錄。作為阿聯酋 NSO 交響樂團的一員,她曾在馬斯喀特和開羅歌劇院、沙迦露天劇場、吉薩金字塔燈光節目中表演,被中東阿拉伯年度女性獎評為「2012年青年人才」,更被 Al Sada 和 Zahrat Al Khaleej 雜誌評為「傑出青年人才」。此外,她還被聯合國授予「2016年中東女性權益大使」的稱號,並成為首位在沙特阿拉伯的女性音樂會上演出的阿拉伯歌手,以及繼 Fairouz、Sabah 和 Om Kolthoum 之後 40 年來首位登上沙特國家電視台的阿拉伯歌手。
Olivia Palermo,伯爵品牌摯友 & Balqees Fathi,伯爵品牌摯友
Shiva Safai (左)
伊朗模特兒、女企業家和電視真人節目主持人。她生於伊朗、長於挪威,19歲時前往洛杉磯與家人一起生活。Shiva於早年創辦了自己的公司,目前運營已超過10年。其生活時尚品牌 Essentials by Shiva Safai 目前已覆蓋美容、時裝、生活和旅行等多個領域。各行各業的人們在社交媒體上給予她的愛、支持和忠誠,是 Shiva 創辦這品牌的初衷。她喜歡真實表達自我。Shiva 曾擔任洛杉磯時裝周的主持人,並在 The Real Housewives of Beverly Hills、Access Hollywood Live 和 Daily Pop 等電視節目中亮相。2016 年她被 Harper’s Bazaar 阿拉伯語版評為“最佳衣著女性”。對 Shiva 而言,慈善和事業同樣重要,作為 Les Bonnes Oeuvres du Coeur 協會的大使,她致力於為罹患心臟疾病和需要小兒外科手術的兒童提供幫助。另外,除擔任 Save the Children 的大使外,她還積極支持某國際癌症兒童援助組織的工作。

Jessica Chastain (右)
第一次跟祖母去欣賞音樂劇之後,就立志成為一名演員。從著名的表演學校茱莉亞學院的戲劇系畢業後,她很快就成為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女明星之一,參演了包括《X戰警:黑鳳凰 》和《牠:第二章》在內的多部電影,並先後獲得兩次奧斯卡提名和多個演藝獎項。在備受讚揚的演藝事業之外,Chastain 還於2016年在紐約創辦了一家電影電視製作公司 Freckle Films,參與的項目包括 AVA、The Eyes of Tammy Faye 和355等。同時,她還是 Time’s Up(一個旨在為遭遇職場性騷擾和權力濫用的女性提供援助的法律辯護基金)的支持者。鏡頭內外的 Jessica 都堪稱“非凡女性”的典範,且從未放棄用自己的聲音去鼓舞他人。
Shiva Safai,伯爵品牌摯友 & Jessica Chastin,伯爵品牌摯友
Carineh Martin (左) & Arianne Phillips (右)
RAD (Red Carpet Advocacy) 的共同創辦人。該組織致力於通過慈善倡議改變紅地毯上的話題,推動名人與設計師之間的關係從共享牟利提升到共享價值觀。她們希望借助紅地毯之類的全球平台,建立志同道合的社區和宣揚文化,最終激勵公眾推動社會進步。Arianne 是一位曾經獲得奧斯卡提名的服裝設計師和造型師,與Madonna共事20多年,最近曾參與昆汀·塔倫蒂諾《從前,有個好萊塢》的製作。Carineh 是一位奢侈品牌營銷員,曾先後於 Prada、Dior、Estée Lauder和William Morris經紀公司工作。充滿激情的二人正在把人們對紅地毯的興趣轉化為真正的「至善之舉」。
Carineh Martin & Arianne Philips,RAD Red Carpet Advocacy創辦人
10位非凡女性,10份非凡事業,10段非凡旅程。每位非凡女性都選擇了伯爵 Limelight Gala 系列腕錶來點綴自己的獨特風格,使她們在重要工作中精準把握時間。Limelight Gala作品不僅僅是一只時計,更是賦予優雅魅力的風格珠寶。出自「傑出工作坊」(Les Ateliers de l’Extraordinaire) 的精美錶盤、錶殼、錶帶,以及巧奪天工的珠寶鑲嵌技藝,無不彰顯出伯爵「工藝至上」的理念。

超脫平凡,忠於自我。
PIAGET Limelight Gala系列
PIAGET Limelight Gala系列18K白金鑲鑽珠寶腕錶 (左)

外觀:
直徑:32mm
18K白金腕錶
砂金石玻璃錶盤
錶圈鑲嵌62顆圓形明亮式切割美鑽,總重約1.75cts
深藍色鱷魚皮錶帶,搭配18K白金針扣式錶扣,錶扣鑲嵌1顆圓形明亮式切割美鑽,重約0.01ct
機芯
搭載伯爵690P石英機芯
功能:時、分式時
全球限量300枚

G0A45162 建議售價NTD1,100,000


PIAGET Limelight Gala系列18K玫瑰金鑲鑽珠寶腕錶 (右)

外觀:
直徑:32mm
18K玫瑰金腕錶
珍珠母貝錶盤
錶圈鑲嵌42顆圓形明亮式切割美鑽,總重約4.74cts
酒紅色鱷魚皮錶帶,搭配18K玫瑰金針扣式錶扣,錶扣鑲嵌1顆圓形明亮式切割美鑽,重約0.06ct
機芯
搭載伯爵690P石英機芯
功能:時、分式時

G0A45161 建議售價NTD1,178,000
PIAGET Limelight Gala系列
PIAGET Limelight Gala系列18K玫瑰金鑲鑽自動上鍊珠寶腕錶 (左)

外觀:
直徑:32mm
18K玫瑰金腕錶
白色錶盤搭配玫瑰金羅馬數字和巴頓時標
錶圈鑲嵌62顆圓形明亮式切割美鑽,總重約1.64cts
18K玫瑰金米蘭編織鍊帶,一體式帶扣
機芯
搭載伯爵製501P自動上鍊機芯
功能:時、分式時

G0A45213 建議售價NTD1,420,000


PIAGET Limelight Gala系列18K白金鑲鑽自動上鍊珠寶腕錶 (中)

外觀:
直徑:32mm
18K白金腕錶
白色錶盤搭配玫瑰金羅馬數字和巴頓時標
錶圈鑲嵌62顆圓形明亮式切割美鑽,總重約1.64cts
18K白金米蘭編織鍊帶,一體式帶扣
機芯
搭載伯爵製501P自動上鍊機芯
功能:時、分式時

G0A45212 建議售價NTD1,480,000


PIAGET Limelight Gala系列18K玫瑰金鑲鑽自動上鍊珠寶腕錶 (右)

外觀:
直徑:32mm
18K玫瑰金腕錶
白色錶盤搭配玫瑰金羅馬數字和巴頓時標
錶圈鑲嵌62顆圓形明亮式切割美鑽,總重約1.64cts
黑色鱷魚皮錶帶,搭配18K白金針扣式錶扣,錶扣鑲嵌1顆圓形明亮式切割美鑽,重約0.01ct
機芯
搭載伯爵製501P自動上鍊機芯
功能:時、分式時

G0A45361 建議售價NTD1,170,000


上一篇
CHANEL小黑外套化身腕錶 珠寶鈕扣內的時尚秘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RICHARD MILLE車隊加足馬力 備戰虛擬利曼24小時耐力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