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化繁為簡 經典再續
2019/08/14
MONTBLANC/ Heritage Perpetual Calendar

< 1/1 >

萬年曆如果有兩大特點就是上乘之作,一是編排設計方便閱讀,當所有的日曆包括閏年狀態都要放置於錶盤之上,如何化繁為簡的俐落呈現就是功夫所在;二是調效便捷,可放心的自己調校日期,不用擔心造成機芯損壞。萬寶龍今年推出的傳承系列萬年曆腕錶限量款100即是最佳典範。

Heritage Perpetual Calendar 直徑40毫米精鋼錶殼/時間指示,萬年曆,月相盈虧顯示,兩地時間指示,24小時指示/MB 29.22自動上鍊機芯,儲能48小時/防水50米/參考價約NT$520,500


為了讓萬年曆錶款更加貼近實際配戴需求,Heritage萬年曆腕錶,搭載品牌耗費三年時光研發出全新自製機芯MB 29.22。一般萬年曆腕錶多採用槓桿結構撥動日期,因此難以用錶冠前後調整,MB 29.22特別不使用任何槓桿,整個萬年曆機制都以齒輪推動,讓使用者可直接以錶冠向前或向後快調,使用起來更簡單方便。此外萬寶龍還開發出創新安全機制,能夠防止使用者在晚上9點至凌晨3點間誤觸錶冠造成機芯損壞,讓萬年曆的操作更為簡易方便且不用步步為營。
Heritage Perpetual Calendar Limited Edition 100 直徑40毫米18K玫瑰金錶殼/時間指示,萬年曆,月相顯示,兩地時間指示,24小時指示/MB 29.22自動上鍊機芯,儲能48小時/防水50米/限量100只/參考價約NT$869,900


Heritage傳承系列的設計,復刻1940至1950年代Minerva的經典腕錶,讓昔日古典製錶於今日重現,精緻的弧形錶耳、盒形圓弧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增添了本款腕錶的優雅氣息。此款萬年曆的微拱形錶盤,則採用太陽放射狀和微粒顆紋兩種表面處理,簡約洗鍊的設計沒有過多綴飾,讓所有目光焦點專注於萬年曆指示,將日期、星期、月份、閏年和月相盈虧,以三個小指示清晰明白的展現出來。此款錶並具備具48小時動力儲存,並配置非常實用的雙時區功能以及24小時顯示器,讓大複雜的萬年曆也擁有便捷的日常實用性。這款萬年曆另一大特點也在於誘人的價格,限量款腕錶採18K玫瑰金材質,而一般款腕錶則採用精鋼材質,精鋼版參考價約為NT$520,500,是一款相當好入手的大複雜腕錶。


上一篇
蟠龍獻瑞 活靈活現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黑色美學 制霸海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