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Bell & Ross 品牌故事
2017/01/05
Bell & Ross 品牌故事

< 1/1 >

Bell & Ross的製錶工藝之旅始於上世紀九十年代後期,品牌集法國與瑞士文化精華於一身,現已晉身專業飛行腕錶之權威。 Bell & Ross致力超越製錶傳統所限,並以飛機駕駛艙儀表板時鐘方中見圓的造型為靈感,設計出品牌的腕錶經典BR01。 Bell & Ross已發展成為蜚聲國際的製錶品牌,業務拓展至全球75個國家,建立了800個銷售點以及13家專門店。 2016年Bell & Ross品牌積極推行拓展全球市場策略,重掌亞洲及中東市場的直接分銷業務,為此成立了六家區域分公司。

無懼極端嚴苛挑戰 天空— 陸地— 海洋
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員須要面對極嚴苛環境挑戰,例如極端的溫差、猛烈的加速,或者是巨大的壓力等。

Bell & Ross深入研究太空人、飛行員,拆彈專家及潛水員等要面對的挑戰,並深信對這些專業人士而言, 腕上時計不單是協助其完成任務的工具,更加是可堪信賴的良伴。
專業人士,一致信賴
Bell & Ross腕錶得到不同領域、時刻面對極端環境挑戰的專業人士信賴

Bell & Ross曾任以下機構 / 部隊的指定腕錶供應商
國際太空站 (1994年)
法國國民警衛隊拆彈專家小組(1997年) 法國警隊RAID 精銳部隊(2005年)
法國海軍空中作戰部隊 (2007年)
法國空軍 (2008年)
法國國家憲兵特勤隊GIGN (2011年) Dassault飛機公司Rafale戰機 (2015年) Lafayette Escadrille 飛行隊(2016年)
集各家專業之長
設計師 - 工程師 - 製錶匠 - 專業用家

Bell & Ross錶廠人才濟濟,不同領域的專家攜手合作,確保腕錶品質符合專業人士的嚴格要求

這些專家抱著同一目標,竭力製作完美的功能型時計:專業人士,設計師,工程師及資深製錶師攜手合作, 齊集各家之長,堅守同一理念:專業功能為先、拒絕花巧設計。
高級製錶工藝 瑞士製造
Bell & Ross時計以清晰易讀,超卓防水性能,實用功能及精確準繩的表現而享譽錶壇,乃精湛製錶專才技 術之結晶,符合專業人士最嚴格要求

Bell & Ross錶廠位於瑞士鐘錶搖籃La Chaux-de-Fonds,每枚腕錶皆由錶廠資深製錶師構思設計、鑲嵌及 微調;無論機芯結構有多複雜,從其分秒精準運行、嚴格的品質控管以及每個一絲不苟的製錶工序,皆可體現製錶師的一流工藝水平。
技術革新與傑出時計 獨ㄧ無二的腕錶
每枚Bell & Ross腕錶的傑出表現有賴精密的機芯運作,衝上雲霄、飛馳大地或深潛碧海的專業人員都樂於
以Bell & Ross腕錶為伴;品牌曾製作過五款傑出腕錶,寫下品牌歷史一頁,箇中精密機械功能及技術革新為人津津樂道。
時計革命 腕上的飛行演進史
Bell & Ross從現代飛行歷史及其軍事裝備演變擷取靈感,投入尖端技術以及運用精緻悅目的美學細節,製作出一款又一款質素超群的時計雋品。
兩大經典,各領風騷 功能為先,造型為輔
Bell & Ross兩大錶殼設計各有獨特風格,一望而知,代表兩個各有個性的腕錶系列;每款時計設計鮮明, 嚴守功能為先的理念,並符合品牌堅持的清晰顯示,功能超卓,精確準繩及可靠耐用的宗旨。
精彩的時計國度 傳統與現代之間
Bell & Ross為鍾情於稀有及功能出眾時計的錶迷,傾力製作一系列傑出腕錶。

Bell & Ross竭力揉合精緻美學設計與精湛製錶技術,將機械錶製作工藝拓闊至新領域。


上一篇
征戰SIHH前,我們用最規範的新聞結構清晰全面地解讀SIHH2017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將阻力化為助力,高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