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Basel 2016 巴塞爾國際鐘錶展系列
Seiko Astron GPS 衛星定位太陽能機芯
2016/03/30
Basel 2016 巴塞爾國際鐘錶展系列 Seiko Astron GPS 衛星定位太陽能機芯

< 1/1 >

全新機芯8X22加入Astron系列。8X22機芯更進一步拓展Astron的吸引力,提供薄型化外殼及簡約俐落的錶盤設計,讓穿越世界的旅行者,一瞬間就知道當地的時間,一目了然。

看似簡單 用意不凡
8X22機芯是SEIKO GPS衛星定位太陽能技術的又一突破。錶殼比其他任何GPS 衛星定位太陽能腕錶*1都要纖薄;甚至比Astron的其他錶型更薄(相較於他款8X系列的13.3mm,其厚度只有12.4mm)。這得力於天線小型化的實現。這全賴SEIKO能成功的增強GPS模組電路的處理能力,在天線靈敏度維持不變下,GPS信號接收動作能達到和以往一樣的簡單便捷。只需一次按鈕,Astron就能調整全世界每個時區的當地時間*2,實現了每10萬年一秒鐘的精確度,驅動只需太陽光。全新的世界時間系列的面盤,簡約而典雅,所有功能的顯示都集中在多功能指示針的小面盤。Astron GPS衛星定位太陽能世界時間系列看似簡單,卻用意不凡。
8X22 限量款
全新Astron GPS衛星定位太陽能機芯特別推出一款限量款作為慶祝,其特點在於它的深色珍珠母貝面盤。採用深色蝶貝是科技力量的內斂展現。此GPS模組僅需極少的電力,即使是透過珍珠母貝錶盤所吸收的微量光能,就能產生足夠的能量驅動指針。錶殼和錶帶由鈦金屬施以全新的黑色硬質鍍膜製成,能防止刮痕,保持腕錶戴用持久。其設計靈感來自於從衛星俯瞰在夜晚中的地球,神秘低調卻又令人驚豔。
完整系列
除了限量款以外,8X22系列還將推出另外6款設計,皆為鈦金屬錶殼,搭配鈦金屬錶帶和鱷魚皮錶帶各3款。8X22世界時間系列,以及已上市的計時碼錶系列與兩地時間系列組成50多款的完整Astron GPS衛星定位太陽能腕錶。這項技術確實是SEIKO設計團隊建立的平台,它將繼續在未來發光發熱,在龐大的世界腕錶市場中展露光芒。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