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Basel 2016 巴塞爾國際鐘錶展系列
TISSOT 《琅琊榜》 靳東現身巴塞爾鐘錶展
2016/03/30
Basel 2016 巴塞爾國際鐘錶展系列 TISSOT 《琅琊榜》 靳東現身巴塞爾鐘錶展

< 1/1 >

這一趟巴塞爾鐘錶展之旅,靳東首先來到了天梭表展示空間欣賞天梭錶160多年來不斷創新的工藝之美,天梭表此次展出包括 :天梭力洛克規範指標腕錶、天梭臻時系列腕錶、天梭騰智系列太陽能NBA特別款腕錶以及靳東逛錶展時所佩帶的天梭懷舊經典系列1936腕錶。

機芯細節 美妙運作
這款靳東選擇的腕錶可是大有來頭,天梭懷舊經典系列1936腕錶,旨在向首次製錶的嘗試致敬,採用真皮錶帶,完整地還原了首批腕錶搭配細緻乳白色縫線的細節裝飾;拆除錶帶後,後底蓋可打開觀賞機芯的美妙運作。
時尚詮釋 帥氣型男
精緻製錶工藝搭配個性化設計將腕錶的獨創性展現得淋漓盡致。逐一觀賞完天梭錶展出的新品後,靳東與天梭錶全球總裁添寶先生合影留念,從男神的神情中流露出對天梭錶的讚賞。 靳東對天梭錶的喜愛,從他在巴塞爾之旅中選擇佩帶天梭錶能看出,他也在巴塞爾的街拍大片中特意選擇天梭杜魯爾經典系列腕錶搭配,襯托出紳士氣質;隨後,也佩帶上天梭騰智系列太陽能款專業版腕錶,變身陽光帥氣型男,進行了另一種時尚詮釋。
製錶嚮往 工藝天堂
巴塞爾鐘錶展是製錶人士的嚮往,也是精美鐘錶工藝的天堂。天梭錶的精彩,將在巴塞爾鐘錶展上繼續上演;這一次,天梭錶可以毫不低調地喊出:This is your time,這是屬於你的時刻,這是屬於天梭的時刻。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