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Basel 2016 巴塞爾國際鐘錶展系列
RADO HyperChrome皓星系列1616腕錶
2016/03/30
Basel 2016 巴塞爾國際鐘錶展系列 RADO HyperChrome皓星系列1616腕錶

< 1/1 >

開拓性瑞士製錶商Rado瑞士雷達錶繼續強大HyperChrome皓星系列,並以1616腕錶這款超大型剛陽錶款對探索精神予以讚頌。作為對Rado瑞士雷達錶復古Cape Horn好望角系列的重新詮釋,HyperChrome皓星系列1616腕錶向對於南美岬角發起勇敢探索400周年致以敬意。

HyperChrome皓星系列1616腕錶(鈦金屬款)
HyperChrome皓星系列1616腕錶是Rado瑞士雷達錶突破性設計的最新例證。在造型和功能方面,這是一款大膽的時計:棱角分明的錶殼直徑46毫米,讓人過目不忘,具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黑色或金屬色——每款均具有超寬皮錶帶。而Rado瑞士雷達錶HyperChrome皓星系列1616腕錶的真正亮點在於其對於超輕、但超耐用材質的應用:品牌的標誌性高科技陶瓷或鈦金屬經過獨特的硬化處理,實屬RADO瑞士雷達錶在材質領域的一項創新。

直徑46亳米/硬化等級達5級的鈦金屬錶殼/11 ½ ETA C07.621自動機芯/動力儲存80小時/25顆寶石/防水100公尺
HyperChrome皓星系列1616腕錶(黑色款)
儘管外觀碩大,但得益於這些物料,腕錶輕盈無比:高科技陶瓷是Rado瑞士雷達錶的一項創新,比鋼的硬度更高,重量更輕。而鈦金屬甚至更輕,且由品牌對金屬表面結構加以改造,遠遠超過單純的覆層與塗層的加工。得益於維氏1000等級硬度,Rado瑞士雷達錶的硬化處理工藝令鈦金屬獲得製錶用鋼材5倍的硬度,而只有鋼材重量的一半。

憑藉其粗曠的外觀和輕盈構造,Rado瑞士雷達錶HyperChrome皓星系列1616腕錶是為那些願意體驗全新材質的錶迷所打造的一種大膽而舒適的選擇。

直徑46亳米/啞光與拋光黑色高科技陶瓷錶殼/11 ½ ETA C07.621自動機芯/動力儲存80小時/25顆寶石/防水100公尺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