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Basel 2016 巴塞爾國際鐘錶展系列
RADO 真薄系列精美單色腕錶
2016/03/30
Basel 2016 巴塞爾國際鐘錶展系列 RADO 真薄系列精美單色腕錶

< 1/1 >

製錶商Rado 瑞士雷達錶以三款簡約傑作為這一系列腕錶賦予全新活力。在這個充斥著視覺圖像與紛繁複雜的世代,這三款無比輕薄、內斂的錶款以其簡約格調打動人心。

True Thinline 真薄系列腕錶(黑色)
遵循絕對的「返璞歸真」設計路線,這三款True Thinline 真薄系列的全新成員精簡至核心元素。每一枚作品都以單色調打造——純白色、烏黑色或光亮的等離子色,並採用Rado 瑞士雷達錶的標誌性材質——高科技陶瓷。減去刻度、小錶盤或繁複的裝飾,True Thinline 真薄系列的錶盤如同一張純美的石板——甚至省略了秒針。時計外型素淨、內斂的線條和令人難以置信的超薄輪廓散發著清新的現代氣息——以全新方式突顯時尚含蓄風格。

得益於僅僅4.9 毫米的錶殼,True Thinline 真薄系列是Rado瑞士雷達錶打造的最纖薄陶瓷腕錶。這幾款全新True Thinline 真薄系列腕錶在極簡主義道路上更進一步,不僅具有最小尺寸,同樣展現簡潔美感。腕錶蘊含超越時尚潮流的設計與獨具匠心的精巧尺寸,以回歸本源的姿態展示了腕錶的詩情畫意。

直徑39亳米/黑色拋光高科技陶瓷錶殼/太陽紋飾黑色半光面錶盤/9 ETA 210.001石英機芯/8顆寶石/防水30公尺
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腕錶(白色)
在首次登上腕錶舞臺時曾被譽為一項工程學奇跡,簡約優雅的True Thinline 真薄系列腕錶厚度僅以不可置信的1毫米機芯驅動。True Thinline 真薄系列腕錶的超輕重量與纖長輪廓要歸功於整體式陶瓷錶殼——一種突破性錶殼構造,採用堅固的陶瓷,無使用不銹鋼核心。

直徑39亳米/白色拋光高科技陶瓷錶殼/太陽紋飾珍珠白色琺瑯錶盤/9 ETA 210.001石英機芯/8顆寶石/防水30公尺
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腕錶(等離子色)
雖然重量極輕、且外觀飄逸細膩,但True Thinline 真薄系列腕錶仍然擁有與其他Rado瑞士雷達錶高科技陶瓷錶款相同的耐用和不易磨損的特性。Rado瑞士雷達錶的標誌性材質——高科技陶瓷實現了輕度和硬度的非凡結合。它比不銹鋼輕25%,而硬度卻是不銹鋼的近三倍,這使其成為奢華製錶界所採用的最輕、最耐用的材質之一。

以其輕盈的重量、簡潔明快的外形和清晰明瞭的外觀設計,True Thinline 真薄系列腕錶仿如漂浮於腕間。奢華、輕量與簡約融合在Rado瑞士雷達錶全新卓越時計的亮眼外觀之中。

直徑39亳米/拋光等離子高科技陶瓷錶殼/太陽紋飾灰色錶盤/9 ETA 210.001石英機芯/8顆寶石/防水30公尺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