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Basel 2016 巴塞爾國際鐘錶展系列
Rado 以輕盈為靈感的腕錶系列納入展覽
2016/03/24
Basel 2016 巴塞爾國際鐘錶展系列 Rado 以輕盈為靈感的腕錶系列納入展覽

< 1/1 >

瑞士製錶商Rado瑞士雷達錶的最新系列處處洋溢著輕盈氣息——不論是在外觀,還是在所用材質方面。現在,著名潮流預測家林德威·愛德科特(Lidewij Edelkoort)將這些輕盈風格的Rado瑞士雷達錶時計與具有獨特設計的展品一起在展覽中予以呈現,以此顯示Rado瑞士雷達錶輕量創新與愛德科特非凡的簡約生活願景之間的互動。

永恆經典 超薄簡約
瑞士製錶商Rado瑞士雷達表的最新系列處處洋溢作為一名備受推崇的出版商和潮流顧問,林德威·愛德科特在處於革命性變革的世界中樹立了自己作為富有遠見的預測家之地位。在輕盈設計展覽她最新以Rado瑞士雷達錶為靈感所規劃的專案中,她將Rado瑞士雷達錶的全新時計與由遊絲物料、光滑的瓷器以及各刻意垂褶、絎縫或輕微彎曲材質打造的展品一同展出。愛德科特所策劃的展覽突顯了她的理念,即當今的設計界正在不斷追尋輕質量:「設計正在變得更為輕便、易穿,輕量材質衣物大行其道,而超薄簡約的腕錶則成為永恆經典。材質是一種訊息,而理念則是運作所在。」
絕不流俗 無比輕盈
設計興潮流專家愛德科特概括說:「Rado瑞士雷達錶時計簡約、素雅、平和,極為個性化,絕不流俗,佩帶感無比輕盈。從精緻的錶盤,到圓滑的輪廓,腕錶細節充滿親密感與情感,簡約至基本要素,外觀設計安靜、素雅,仿佛在腕間低聲訴說著時間的流逝。」
陶瓷打造 素淨內斂
Rado瑞士雷達錶的最新作品以品牌的標誌性材質——高科技陶瓷打造而成。這是奢華製錶業界所用的最輕、最耐用的物料之一。外觀設計同樣輕盈而且富有獨特的感覺:True真系列鏤空腕錶以其精緻透明的珍珠母貝錶盤喚起佩帶者無重之感,而全新Ture Thinline真薄系列時計則具有素淨、內斂的線條和令人難以置信的超薄輪廓,仿如漂浮於腕間。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