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Basel 2016 巴塞爾國際鐘錶展系列
TUDOR 2016 巴塞爾博覽會新品發佈
2016/03/23
Basel 2016 巴塞爾國際鐘錶展系列 TUDOR 2016 巴塞爾博覽會新品發佈

< 1/1 >

TUDOR秉承著先鋒與創新精神,於2016年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隆重推出六款新作。

TUDOR Heritage Black Bay Bronze
以品牌歷史為設計靈感,所載機械機芯更是由帝舵獨立研發、製造及組裝。Heritage腕錶以帝舵的歷史傳統為基礎,薈萃過往特點,完美融合了過去與現在。簡潔大方的線條,精緻的錶面,圓拱形鏡面,新錶款傳承了首枚帝舵潛水錶的設計精隨。顯著搶眼的上鏈錶冠則源於帝舵1958年推出的「大錶冠」錶款。
TUDOR Heritage Black Bay Dark
為不銹鋼潛水錶款,以全啞黑色鋼製成,配備帝舵獨家研發、生產及組裝的機械機芯,為Heritage Black Bay系列再添新丁。
TUDOR Heritage Black Bay
於2012年面世,次年在日內瓦鐘錶大賞中獲獎,2016年配備帝舵自主研發、製作及組裝的機械機芯閃亮登場。此錶為品牌的經典錶款,紀念帝舵潛水錶誕生六十周年,傳承優良傳統。
TUDOR Heritage Black Bay 36
展現了品牌經典Heritage Black Bay系列的美學特色。腕錶雖然尺寸較小,但依然保留了Black Bay系列的整體設計。直徑36毫米的精鋼錶殼讓錶款兼具多重功能。它既讓手腕較纖幼的配帶者感受Black Bay系列的迷人風格,又適用於正式場合,而且同時兼備運動錶款獨有的矯健風範。
TUDOR Heritage Advisor
重新演繹 1957年推出的著名錶款 - 帝舵鬧錶。最新版本沿襲了原款不少特色,包括錶殼的外形與比例、錶耳、玻璃鏡面、太子妃指針、斜面鐘點標記,以及紅色響鬧指針。鈦金屬錶殼提供最佳響鬧音色,尺寸從34毫米增至42毫米,以迎合現代品味。
TUDOR Style
以現代風格演繹經典優雅的錶款,其中不乏王子、Tuxedo 等令人浮想聯翩的型號名稱。在品牌歷史中,帝舵不斷推陳出新,傳承品牌精髓。這款復古時尚風格的錶款有不銹鋼及不銹鋼搭配黃金兩種版本,借鑒了五十至七十年代的美學特色,將帝舵在所有作品中對細節精益求精的態度,發揮得淋漓盡致。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