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Basel 2016 巴塞爾國際鐘錶展系列
浪琴 嘉嵐系列腕錶
2016/03/22
Basel 2016 巴塞爾國際鐘錶展系列 浪琴 嘉嵐系列腕錶

< 1/1 >

浪琴錶嘉嵐系列腕錶體現這家以飛翼沙漏商標聞名於世之品牌的悠久美學傳統。其纖薄外型的經典優雅風範,獲得雋永錶款的地位;如今,浪琴錶針對這個代表性系列推出全新優雅錶款,運用全新色彩增添精彩繽紛。

傳統精神 優雅配件
浪琴錶嘉嵐系列於1992年問世,完美呈現浪琴錶最初的設計傳統精神,自此之後浪琴錶嘉嵐系列便成為浪琴錶經典優雅風格的代表作,獲得喜愛珍寶人士的賞識,成為手腕上的優雅配件。

如今,這家瑞士鐘錶品牌為面盤與錶帶增添色彩變化,結合今年色彩流行元素,以玫瑰粉、寧靜藍與純淨白妝點面盤與錶帶,讓優雅的浪琴錶嘉嵐系列更臻完美,紀念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
極為纖薄 優雅線條
如同浪琴錶嘉嵐系列的其他錶款,這些全新款式魅力主要來自極為纖薄的不鏽鋼錶殼:這些搭載石英機芯的腕錶,厚度僅4.20或4.45毫米。這一系列的全新腕錶傑作備有直徑24毫米與29毫米兩種尺寸,精緻的珍珠母貝面盤上飾有玫瑰粉、寧靜藍或純淨白的星辰紋背景;部分錶款鑲嵌頂級美鑽,精巧地點綴於面盤的雅緻表面與錶殼的優雅線條。
工藝美學 柔和色澤
玫瑰粉、寧靜藍或純淨白的鱷魚皮錶帶與面盤的柔和色澤相互輝映,令整體設計更加完美。配備不鏽鋼錶鏈的錶款則透過精緻的鏈帶設計,美妙地貼合手腕,提升佩帶時的舒適度。這些全新時計保留浪琴錶嘉嵐系列聞名於世的所有特色,並再次呈現浪琴錶一直以來的優雅風範與鐘錶工藝美學。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