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Basel 2016 巴塞爾國際鐘錶展系列
浪琴 新多情系列腕錶
2016/03/22
Basel 2016 巴塞爾國際鐘錶展系列 浪琴 新多情系列腕錶

< 1/1 >

浪琴錶新多情系列從一開始就向全世界展示浪琴錶品牌的當代優雅風格。此系列靈感來自義大利電影「美麗人生」,向甜美生活致敬。如今,浪琴錶推出融合玫瑰金與不鏽鋼的全新雙色金款式,讓這個系列更加豐富;此錶款的雋永迷人魅力,肯定會讓女性驚豔不已。

秉持優雅 品牌精神
浪琴錶新多情系列秉持優雅的品牌精神,一推出便深受全球錶迷歡迎。靈感來自義大利甜美生活「Dolce Vita」的浪琴錶新多情系列腕錶,獲得許多女性青睞,享受生活簡單樂趣。此系列巧妙融合幾何線條與柔和曲線,凸顯錶款的當代優雅及女性特質。
女性錶迷 美麗配件
如今,浪琴錶推出玫瑰金與不鏽鋼的雙色金錶款,保留濃厚女性特質及迷人魅力。玫瑰金錶冠與面盤粉紅元素,完美呼應玫瑰金與不鏽鋼的雙色金錶帶。這款全新錶款將深深吸引女性錶迷,成為馬術賽道旁的一件美麗配件,也讓女性錶迷更愜意地享受多采多姿的馬場野餐時光,展現女性愉悅而獨立的自我形象。
石英機芯 飛翼沙漏
浪琴錶新多情系列雙色金錶款的不鏽鋼錶殼配備玫瑰金錶冠,另有鑲鑽錶款。全新雙色金錶款共有四種尺寸,配備石英機芯。銀色放射紋面盤飾以羅馬數字,黑色面盤或白色珍珠母貝面盤則飾以點鑽時標。所有雙色金錶款的錶面皆搭載玫瑰金飛翼沙漏。這些時計搭配不鏽鋼與玫瑰金雙色金錶帶。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