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2016 Basel國際鐘錶展系列
靳東與亨利慕時的紳士之約
2016/03/18
2016 Basel國際鐘錶展系列 靳東與亨利慕時的紳士之約

< 1/1 >

著名表演藝術家靳東作為瑞士鐘錶品牌亨利慕時(H. Moser & Cie.)的品牌好友,現身2016瑞士巴塞爾錶展,赴一場紳士之約。

讚賞有加 個性契合
作為此次前來巴塞爾錶展參觀的唯一一家高級製錶品牌,靳東在亨利慕時品牌首席執行官 Edouard Meylan(愛德華•梅朗)先生的陪同下,參觀了亨利慕時展區,賞鑒並試戴了多款品牌的最新錶款。在這期間,靳東與Edouard Meylan先生相談甚歡,同時也對亨利慕時的腕錶讚賞有加。在接受採訪時他說:初見該品牌時就被這優雅簡潔的設計給深深吸引,而之後選擇成為亨利慕時的品牌好友是因為在深入了解後,亨利慕時忠於本質、不誇飾的品牌理念與自己的個性最為契合。
優雅氣質 相得益彰
試戴腕錶時,靳東首先注意到的是全新亨利慕時冒險者大日曆腕錶(Venturer Big Date):流暢的外觀設計增添了佩戴舒適度,超大矚目的日曆視窗使腕錶更具易讀性,可隨意調節日曆的「閃歷」功能令其華而有實,精妙絕倫。然則最能讓人沉醉的是它白色的漆面錶盤。白,這個最沒有強烈個性的顏色,卻最能代表純粹美好、樸素柔和的事物。將其暈散在腕錶之上再搭配復古的羅馬數字時標,一種翩翩君子的優雅氣質衍然而生,再與靳東天生的溫文儒雅氣質,相得益彰。
沉穩儒雅 出類拔萃
很多人認識靳東是因為偽裝者中那個沉穩儒雅、霸道不羈的大哥明樓,現實中的他與明樓之間除了少了些霸道並沒有太大區別,沉靜、看書練字,簡單的喜好造就其低調的個性。他時刻嚴守自己作為演員的職責,即使接受採訪也以聊戲為主。他有他的原則,不願隨波逐流,只想在有限的時間做他認為最有意義的事。

一個,懂得取捨,只談本職;一個,返璞歸真,只重時間。靳東與亨利慕時有太多的相同影子,也正如亨利慕時的品牌標語「Very Rare」那般,他們在各自的領域中都是那麼獨具一格,出類拔萃。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