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2016 Basel國際鐘錶展系列
浪琴 騎士系列全新錶款
2016/03/18
2016 Basel國際鐘錶展系列 琴 騎士系列全新錶款

< 1/1 >

為了見證品牌長久以來對馬術運動的熱忱與對女性顧客的忠誠,浪琴錶受到瑞士唯一馬駒品種Franches-Montagnes啟發,以Franches-Montagnes馬轡上的長方形扣環為靈感,打造浪琴錶騎士系列全新錶款。因此,全新錶款不僅秉持浪琴錶的優雅美學特色,也在設計上寓藏對馬術世界的熱忱。

典雅氣質 汲取靈感
超過一個世紀以來,浪琴錶的歷史和馬術運動歷史互相交織,因此為馬術運動打造了專屬腕錶系列。浪琴錶騎士系列的所有錶款都與馬術世界密不可分,腕錶的形狀和材質皆從馬術運動的標誌性元素汲取靈感,和馬術愛好者的世界互相呼應。浪琴錶也藉此頌揚騎師及其愛駒的典雅氣質。
馬術世界 深厚淵源
如今,浪琴錶受到瑞士唯一馬駒品種Franches-Montagnes啟發,以Franches-Montagnes的長方形馬轡為靈感,設計全新錶款,使浪琴錶騎士系列更為豐富。此外,Franches-Montagnes源自浪琴錶最熟悉的瑞士侏羅山地區,因為以飛翼沙漏為品牌標誌的浪琴錶也是在這個地區成立,更在這裡確立了偉大錶廠的地位。全新錶款延續浪琴錶騎士系列的整體特色,獻給馬術運動的女性愛好者。指針配合時間的節奏,一如腳步優美的馬匹,在佩帶者手腕上跳著美妙的華爾茲。浪琴錶以浪琴錶騎士系列描繪馬術世界,頌揚品牌與馬術運動的深厚淵源。
和諧曲線 更顯優雅
浪琴錶騎士系列全新錶款配備石英機芯,並有四種尺寸。黑色塗漆拋光面盤、白色珍珠母貝面盤與銀色棋盤面盤皆飾以點鑽時標;銀色「Flinqué」面盤裝飾藍色羅馬數字,而霧面白色面盤則飾有黑色阿拉伯數字。浪琴錶騎士系列鑲鑽腕錶以頂級美鑽裝飾錶殼的和諧曲線,令錶款更顯優雅。這些腕錶配備不鏽鋼鏈帶或皮革錶帶;皮革錶帶上的縫線則呼應女騎士的服飾。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