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Pre Basel 2016
雷達錶 真我系列鏤空高科技陶瓷自動腕錶
2016/02/23
Pre Basel 2016
雷達錶 真我系列鏤空高科技陶瓷自動腕錶

< 1/1 >

瑞士雷達錶(RADO)公佈2016年巴塞爾錶展系列中的品牌首款全新腕錶—雷達錶True真我系列鏤空高科技陶瓷自動腕錶。這是True系列繼去年以全新流線造型重新推出後,兩款全新創意時計加入真我系列,為此系列帶來全新輕盈簡約風格。

優美線條 簡潔清新
兩款腕錶分別限量發行500只,並具有鐫刻限量號碼,全新True真我系列鏤空自動錶分別以黑色霧面及白色拋光高科技陶瓷打造而成,具有雷達錶真我系列獨具的簡潔清新錶身與優美線條。精美設計的瑞士機芯搭載於精妙的鏤空錶盤之下,為整款時計賦予通透開闊之感,並讓佩帶者得以透視內部高深莫測的機芯。令人驚豔之處在於雷達錶技匠們使用僅僅0.6 mm的超薄珍珠貝殼做為錶盤,如同輕盈面紗一般漂浮於錶盤之上,微妙地顯露讓人可直視腕錶心臟結構與運作之美。

極度輕巧的嶄新真我系列高科技陶瓷鏤空腕錶做工精巧細膩,纖薄的珍珠貝殼錶盤可隨著光線折射角度的變化散發不同亮眼光芒。如同腕間的北極光,精緻透明的錶盤喚起佩帶者無重之感,彷彿浮動於時空之間。在這一幻妙的珠光層下,機芯呈現著似有若無的視覺美感以及隱藏著超凡脫俗的景象。輕質魅力搭載於品牌標誌性的整體式錶殼中,雷達錶真我系列鏤空高科技陶瓷自動錶具有雷達錶高科技陶瓷腕錶的所有特性。以超細氧化鋯粉末打造而成,高科技陶瓷是一種令人難以置信的輕量材質,比同體積的不鏽鋼重量輕25%,是奢華製錶業中所採用的最輕量材質。高科技陶瓷質地輕巧,可隨佩帶者體溫而變化,不會過冷或過熱。觸感溫潤,質地輕盈,妝點腕間,為佩帶者增添自信迷人光彩。
材質溫和 重量極輕
雖然重量極輕,但高科技陶瓷的堅固耐用性依然令人印象深刻。高達 1,200的維氏硬度,高科技陶瓷的堅硬度幾乎是不鏽鋼(維氏 400)的三倍,而重量卻大為降低。高科技陶瓷沒有使用任何金屬,材質極為溫和,且低過敏性。這意味著即使是對金屬過敏或者屬敏感肌膚的人同樣可以佩帶;這款全新的雷達錶真我系列鏤空腕錶是對奢華、輕盈與舒適的致敬。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