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Pre Basel 2016
Hamilton Broadway Auto Chrono
2016/02/16
Pre Basel 2016
Hamilton Broadway Auto Chrono

< 1/1 >

Hamilton漢米爾頓隆重推出以百老匯為靈感的腕錶系列。活躍於電影界的知名腕錶品牌Hamilton漢米爾頓,以都市運動風格的腕錶系列,為品牌的錶款錦上添花。這款展現21世紀超凡製錶技藝的腕錶向品牌源於美國的歷史致意,並於2016年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Baselworld)中正式面世。腕錶讓人憶起紐約傳奇劇院區百老匯的活力。

都市活力與郊外閒適的薈萃
這款設計充滿現代大都會色彩的腕錶,延續了Hamilton漢米爾頓一貫鮮明的美國風格,並備有三種款式可供選擇,分別為40毫米Day Date Quartz(星期日期石英機芯)款式、42毫米Day Date Automatic(星期日期自動機芯)款式、43毫米Auto Chrono(自動計時)款式。這些自動上鍊機芯款式可提供60至80小時充裕的動力儲存。

所有款式的錶殼設計和結構均別具匠心,充分展現明快而有力的輪廓線條。簡潔俐落的黑色錶盤以垂直線條修飾,散發出一種昂首仰望的悅目效果。錶圈與錶冠底的裝飾圓環同樣運用垂直線條,彷彿一連串迴環反復的旋律,賦予腕錶獨特的個性。錶盤中央的一條闊條紋令這種都市風格更形獨特,讓人不禁聯想起穿梭於高樓大廈之間的紐約大街,更富傳奇色彩。這個圖案一直延伸至以光滑皮革製作的錶帶並綴以引人注目的條紋;三排式錶鍊的對比潤飾亦與此圖案互相呼應。
繁忙的工作天與精彩多姿的週末假期
三種錶款均採用拋光配磨砂錶面的Hamilton漢米爾頓著名雙刻面錶耳,鑽石打磨錶圈與錶盤和指針之間展現迷人的光影效果。Broadway系列錶款的設計完全迎合活躍好動的都市年輕人士之需要,品質超卓,技術與美學兼容並蓄。此系列備有三種款式供腕錶愛好者選擇:Auto Chrono(自動計時)款式,極富運動格調的錶圈上設有測速刻度;Day Date Auto(星期日期自動機芯)款式,在6點鐘位置設有具現代感的日曆窗,星期與日期顯示清晰易讀;Day Date Quartz(星期日期石英機芯)款式,設計巧妙的實心錶底設計向紐約的排水井蓋致意。Hamilton Broadway系列腕錶有著豐富的設計細節,定必吸引喜歡戶外活動、活力充沛的都市年輕旅者。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