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2016 SIHH日內瓦國際鐘錶展系列
Baume & Mercier 卡普藍限量版腕錶
2016/02/03
2016 SIHH日內瓦國際鐘錶展系列
Baume & Mercier 卡普藍限量版腕錶

< 1/1 >

全新計時碼錶以一款最享負盛名的Cobra賽車為靈感:CSX2128賽車是一輛專為1963年賽百靈12小時耐力賽(12 Hours Sebring)打造的289系列開篷賽車。此Cobra賽車以編號15參加各項比賽,實現卡羅爾•謝爾比光榮的夢想。

英雄團隊
卡羅爾•謝爾比為第一隊Cobra車隊挑選的車手完美符合其概念:年輕、勇敢、無畏無懼。謝爾比本身亦是這些高尚情操的完美典範。在1963年的賽百靈12小時耐力賽中,卡羅爾•謝爾比將Cobra賽車交到著名的三位車手手中:Dan Gurney、Lew Spencer以及Dave MacDonald。
直至1964年,由新一代車手肩負重任,包括Ken Miles及Allen Grant等人。

歷史上共有八位美國傳奇車手曾駕駛Cobra CSX2128賽車挑戰極限,並與這輛賽車建立起深厚感情。這不只是一段業界佳話,更是謝爾比車隊充滿熱情、堅毅不屈的光榮歷史。這輛Cobra賽車象徵著強大團隊的非凡力量。CSX2128賽車的成就離不開各英雄車手的努力付出。名士特別推出第二款卡普藍Shelby® Cobra腕錶,向謝爾比車隊的傑出車手致敬。
堅毅不屈的精神
卡普藍Shelby® Cobra系列彰顯不懈追求夢想的過人毅力,象徵非凡車隊堅毅不屈的精神,承載名士一個多世紀以來的獨特美學與精準品質。

瑞士製自動上鏈機芯彰顯Cobra賽車的超凡性能,其精準品質更能達到最嚴格的標準。錶背上還刻有「one out of 1,963」字樣(即代表限量發行1963枚),紀念Cobra賽車首次奪得美國錦標賽冠軍的年份。藍寶石水晶玻璃帶有CSX2128賽車引以為傲的數字「15」,向此賽車作出最崇高的致敬。全新卡普藍Shelby® Cobra腕錶確實卓爾不群。

非凡內涵還需矚目造型的襯托。無論是拋光/緞面打磨精鋼44毫米錶殼款式,或是覆以黑色ADLC塗層的精鋼款式,均散發成熟穩重的氣勢。
卡普藍Shelby® Cobra 1963腕錶/卡普藍Shelby® Cobra 1963 Competition腕錶
其不對稱的計時盤設計令人不由想起Cobra賽車的標誌性儀錶盤。黑色錶盤、同色系水平賽車線和軚盤造型指針更突顯腕錶的賽車特色。計時碼錶秒針刻有Cobra賽車標誌,象徵對速度的不懈追求。用於量度比賽速度的測速儀環繞錶圈,突顯腕錶的賽車設計特色。最後,Superluminova綠色夜光顯示和防反光錶盤確保讀時清晰方便。

此獨特的計時碼錶搭配黃色橡膠質感襯裡黑色鱷魚皮錶帶或黑色硫化橡膠錶帶,以及三重摺疊式安全錶扣。黑色硫化橡膠錶帶以製作賽車輪呔的材料打造。每款卡普藍Shelby® Cobra系列計時碼錶均象徵Cobra賽車與別不同的實力和力量。

卡普藍Shelby® Cobra 1963腕錶
直徑44毫米/精鋼錶殼/黑色太陽緞面打磨錶盤/自動上鏈機械機芯Valjoux 7753/25顆寶石/動力儲存48小時/計時功能 測速儀 日期顯示/防水50公尺/限量1963枚

卡普藍Shelby® Cobra 1963 Competition腕錶
直徑44毫米/精鋼錶殼/黑色太陽緞面打磨錶盤/自動上鏈機械機芯Valjoux 7753/25顆寶石/動力儲存48小時/計時功能 測速儀 日期顯示/防水50公尺/限量1963枚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