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Van Cleef & Arpels
Snowflake 及 Snowflake Fleurette 高級珠寶腕錶
2016/01/28
Van Cleef & Arpels
Snowflake 及 Snowflake Fleurette 高級珠寶腕錶

< 1/1 >

為慶祝2016年度SIHH盛會,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高級珠寶系列的Snowflake腕錶強勢回歸,以雋永美態矚目登場。系列的設計靈感源於皚皚雪花,是世家自1940年代開始沿用至今的主題,今年更新增兩款鉑金鑽石腕錶。

Snowflake Fleurette 高級珠寶腕錶
世家秉持卓越標準,萃選成色達D及E級、淨度達VVS級的頂級美鑽,耗盡匠心工藝,以彰顯美鑽的流螢光芒。在微凹的錶盤上,略呈拱形的玻璃下,鑽石按不同大小排列成一個個同心圓,營造浮雕效果。錶鍊同樣閃亮奪目,微彎弧度令佩帶起來更覺舒適。錶殼每邊均鑲嵌七顆鑽石,拼湊成優雅的花冠。

直徑18毫米/鉑金錶殼/石英機芯
Snowflake 高級珠寶腕錶
SnowflakeFleurette腕錶採用相同設計,營造流轉的光影。環環相扣的鑽石蜿蜒靈動,宛若一層薄薄飄雪灑落於肌膚之上。Snowflake腕錶飾以鑽石織花,靈感源於同系列設計,造型更見抽象。爪鑲技術輕靈脫俗;扇貝形鑲嵌技術以鉑金包邊覆蓋鑽石邊緣,兩大技術完美結合。精緻鏤空設計及隱形錶扣亦足見世家對細節的一絲不苟。只見雪花般的美鑽展現人前,令作品更覺璀璨奪目。

直徑20毫米/鉑金錶殼/石英機芯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