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Roger Dubuis
Velvet by Massaro 時尚名伶系列腕錶
2016/01/27
Roger Dubuis
Velvet by Massaro 時尚名伶系列腕錶

< 1/1 >

Velvet by Massaro 時尚名伶系列腕錶象徵著女性的奇想遠見,宛如創意繆斯與革命志士的結合化身,呈現出 女性勇於表現自我、創造驚奇的迷人面貌。

Velvet by Massaro 時尚名伶系列腕錶
此款迷人的時計作品中最突出的「角色」當然是它的高級訂製褶襇皮革錶帶,該錶帶體現出Roger Dubuis羅杰杜彼和這位巴黎高級鞋履設計師同樣重視的美麗、優雅和創意。從足跟到腕間、從鞋底到靈魂,在創作中貫徹這些理念,為的是達成Roger Dubuis羅杰杜彼和Massaro的共同信念:一旦任何適當的創意概念被激發了,什麼事情都有可能實現。此次合作經驗讓Maggini先生體會到這兩個專業領域的相似處其實比預想中的更多。那些認為鞋履或時計僅僅是配件的人,真該試著想像一場欠缺適當鞋履的服裝秀,或是一套白天或夜晚的完美服裝缺少了腕錶陪伴的模樣。這兩種創作都能夠彰顯和強化某些獨特個性,一如鞋履包裹了女性纖足,為其裝點生色,腕錶的感性錶帶也以親密的方式擁抱著皓腕,使之散發嫵媚風采。

此款獨樹一幟的錶帶搭配鑲嵌著明亮式切割鑽石的白金可調節折疊式錶扣,更顯雅致非凡。錶帶本身散發著溫暖的金色光澤,與Velvet名伶系列錶盤特有的中央酒桶造型在此時計中所搭配的黃金盤面形成相得益彰之效。緞面太陽紋盤面上鑲貼著作為時標的羅馬數字,其中位於6點鐘和12點鐘位置的兩個黃金數字也同樣呼應了這個光輝閃耀的主題。直徑36毫米的精緻白金錶殼,在錶圈、錶耳和裝飾部位皆鑲嵌了明亮式切割鑽石,展現璀璨華麗的風采。Roger Dubuis羅杰杜彼一直堅信女性應該擁有最卓越的機械腕錶,因此讓該錶款搭載了每小時振動28,800次、經過五方位精準調校並且具有48小時動力儲存能力的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此般珍貴罕見之時計作品僅生產88枚,以限量版形式發行。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