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2016 SIHH日內瓦國際鐘錶展系列
IWC 飛行員自動腕錶36
2016/01/25
2016 SIHH日內瓦國際鐘錶展系列
IWC 飛行員自動腕錶36

< 1/1 >

透過全新飛行員自動腕錶36,IWC萬國錶對飛行員腕錶系列予以擴展,對於青睞略小尺寸優雅時計的愛錶人士來說更具吸引力。這款腕錶的錶殼直徑36毫米,是錶廠當前飛行員腕錶「隊列」中的最小錶款。採用三種錶盤設計的五款錶款供您甄選。

雋永低調 清晰簡約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再現小巧飛行員腕錶傳統,推出全新36毫米錶款,以同樣具有36毫米錶殼直徑的傳奇性馬克十一腕錶為藍本:飛行員自動腕錶36(型號3240)對於青睞具有雋永低調設計風格腕錶的手腕較細的男士和女士來說極具吸引力。這款優雅的三指針腕錶的錶盤延續了清晰簡約的設計路線。低調內斂的內圈是這款全新飛行員腕錶的一大特點,該設計使錶盤層次分明,更加生動立體。腕錶具有拋光錶圈,錶盤上帶有放射狀陽光飾紋。輕輕轉動腕錶,陽光飾紋便會 呈現出動態的環形圖案,散發出尤為獨特的奢華質感。
飛行員自動腕錶36
直徑36毫米/精鋼錶殼/IWC萬國錶自製機芯35111/25顆寶石/動力儲存42小時/防水6巴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