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日內瓦錶展系列
HUBLOT 經典融合系列競速灰腕錶
2016/01/21
日內瓦錶展系列
HUBLOT 經典融合系列競速灰腕錶

< 1/1 >

HUBLOT宇舶錶最新呈現HUBLOT Classic Fusion經典融合系列競速灰腕錶(CLASSIC FUSION

中性優雅 雅痞仕紳
灰色不同於其他顏色的繽紛亮眼,少了黑色的強硬,經典更勝於藍,以中性色系與百搭特性突顯腕錶自身多種樣貌的優雅。它不分性別且帶有多種風格面向,從雅痞仕紳到時尚人士、斜紋軟呢或光澤絲緞,不論是低調穩重、或是高複雜精細款式,灰色總能融入各種風格並完美襯托腕錶之美。

HUBLOT Classic Fusion經典融合系列競速灰腕錶(CLASSIC FUSION "RACING GREY")分為四種直徑及三種機芯,以符合不同款式需求。
光澤紋路 雋永之作
配上擁有HUBLOT融合藝術精神的鈦金屬光澤紋路,與獨家King Gold閃耀的黃金光芒,此款競速灰腕錶無疑是經典雋永之作。除了經典單品例如牛仔褲、灰色羊絨衫、米色風衣、海軍藍西裝、白上衣和黑色小洋裝,再搭配一只HUBLOT Classic Fusion經典融合系列競速灰腕錶(CLASSIC FUSION "RACING GREY")。適合任何場合、任何造型,襯托每個人獨一無二時尚品味!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