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2016 SIHH日內瓦國際鐘錶展系列
JAEGER LECOULTRE Reverso One 翻轉腕錶系列
2015/01/18
2016 SIHH日內瓦國際鐘錶展系列
JAEGER LECOULTRE Reverso One 翻轉腕錶系列

< 1/1 >

Reverso One翻轉腕錶系列專為女性而設,以多款創新傑作頌揚女性的迷人魅力。無論是Reverso One Reedition翻轉系列腕錶復刻版、Reverso One Co「donnet翻轉系列鏈錶還是 Reverso One Duetto moon雙面月相翻轉系列腕錶,此系列作品都能令您真切感受悍然心動的刻。

一見鐘情 專屬自己
雙面月相翻轉系列腕錶,此系列作品都能令您真切感受悍然心動的刻。一見鐘情的奧妙、牽繫生的情戚難以用筆墨來形容。只要找到專屬自己的 Reverso翻轉系列腕錶,就有如找到生命中的「唯一」。
輕鬆悠閱 細緻講究
不論你的風格是輕鬆悠閱、細緻講究還是顛覆前衛,設計雋永、氣派不凡的 Reverso One翻轉腕錶系列均能錦上添花。此系列腕錶配備1930年代錶款的修長錶殼,同時緊貼潮流脈搏,為經典造型賦予獨特風格。
和諧均稽 翻轉錶殼
腕錶比例和諧均稽,與翻轉錶殼的優雅動作相呼應,只有佩戴者才可真切體驗這流暢動作所帶來的樂趣。不論是第二面錶盤還是錯刻了另具意義的語句或秘密的空間,均為人帶來無限驚喜。
輕若無重 優雅動作
Reverso One翻轉系列腕錶的全新阿拉伯數字時標輕若無重,彷彿以活潑生動的筆跡手寫而成。太陽放射飾紋錶盤上設有太子妃式指針,指示小時和分鐘。腕錶光華若隱若現,在低調中散發典雅魅力。錶盤四角沿用原型錶款的 設計,輪廓則略呈弧形,與傳統錶款一樣完美貼合手腕。太陽放射飾 紋錶框上活靈活現的圖案,可完美襯托翻轉錶殼時的優雅動作。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