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優雅女力 完美典範 浪琴表2017傑出女士大獎 (Longines Ladies Awards)
2017/05/24
浪琴表2017傑出女士大獎得獎人合影 (由左至右)澳洲騎師蜜雪兒・佩恩、加拿大樞密院顧問貝琳達・史莊納、美國騎手喬治娜・彭博與里德・科思樂

< 1/1 >

連續第五年舉辦的浪琴表傑出女士大獎(Longines Ladies Awards)頒獎典禮,旨在表彰對馬術運動有卓越貢獻的傑出女性,透過此獎項,Longines浪琴表希望能彰顯優雅的馬術職涯。

征服者經典時計表彰馬術界女力精神
2017年5月19日,美國華盛頓/瑞士聖米爾– 瑞士知名鐘錶品牌Longines浪琴表在雷根大廈暨國際貿易中心舉辦第五屆2017浪琴表傑出女士大獎 (Longines Ladies Awards) 頒獎典禮,在全球貴賓雲集的見證下,美國騎手里德・科思樂(Reed Kessler)、喬治娜・彭博(Georgina Bloomberg)、澳洲騎師蜜雪兒・佩恩(Michelle Payne)與現任加拿大樞密院顧問貝琳達・史莊納(Belinda Stronach),四位對馬術運動有卓越貢獻的優雅女士獲頒浪琴表傑出女士大獎殊榮。
浪琴表2017傑出女士大獎得獎人合影 (由左至右)澳洲騎師蜜雪兒・佩恩、加拿大樞密院顧問貝琳達・史莊納、美國騎手喬治娜・彭博與里德・科思樂
在第142屆Preakness馬術錦標賽於巴爾的摩的Pimlico賽馬場開賽前夕,來自美國的馬術障礙選手里德・科思樂(Reed Kessler)、美國職業騎師喬治娜・彭博(Georgina Bloomberg)、澳洲騎師Michelle Payne與現任加拿大樞密院顧問同時也是一名慈善企業家貝琳達・史莊納(Belinda Stronach),四位優雅女士於Longines浪琴表舉辦的泛美會議晚宴獲頒浪琴表傑出女士大獎(Longines Ladies Awards),並同時獲得由Longines浪琴表全球副總裁暨國際行銷總監Juan-Carlos Capelli所頒發的一只浪琴表Conquest Classic征服者經典系列時計。結合不鏽鋼與玫瑰金材質,簡潔洗鍊的銀色面盤搭配三針設計,完美襯托出非凡女性的自信丰采與優雅美麗。

連續第五年舉辦的浪琴表傑出女士大獎(Longines Ladies Awards)頒獎典禮,旨在表彰對馬術運動有卓越貢獻的傑出女性,透過此獎項,Longines浪琴表希望能彰顯優雅的馬術職涯。Longines浪琴表與獲獎者對馬術運動擁有極度的熱忱,而表揚此一熱忱的這項國際大獎是由國際賽馬組織聯盟(IFHA)主席Louis Romanet、國際馬術總會(FEI)主席Ingmar de Vos以及國際業餘男女騎師協會(FEGENTRI)前主席Nathalie Bélinguier等三位馬術界領袖組成的評審團於2013年成立。
Longines浪琴表全球副總裁暨國際行銷總監Juan-Carlos Capelli針對今年浪琴表傑出女士大獎的得獎人表示:「能表彰這些傑出女性的卓越成就與貢獻,我們感到十分興奮與光榮。四位獲獎人對馬術運動的熱情投入以及樂於助人的精神,讓她們成為鼓舞人心的最佳典範。我們今晚隆重慶祝這幾位女士在馬術運動的貢獻,以及那份優雅、心靈的優雅。」
Longines浪琴表對馬術運動的熱忱擁有悠久歷史。於1878年Longines浪琴表打造一款鐫刻騎師與賽駒圖案的計時碼錶,這枚刻劃著優雅馬術運動的首款自製機芯計時碼錶,因其卓越操控的性能且精準計時而聞名全球,世界各地知名的賽馬場相繼以此計時碼錶來測量賽事成績。Longines浪琴表並在1912年開始正式成為IFHA(國際賽馬組織聯盟)與FEI(國際馬術協會)的官方指定合作夥伴。
浪琴表征服者經典系列玫瑰金錶殼女士腕錶
結合不鏽鋼與玫瑰金雙材質,銀色面盤與不銹鋼錶耳搭配上玫瑰金錶殼,率性風格之中展現高貴柔美氣息。錶盤上的三針及阿拉伯數字時標裝飾以玫瑰金點綴,賦予低調內斂的奢華質感;簡潔俐落的整體設計以咖啡色鱷魚錶帶劃下完美句點,十足彰顯非凡女性的自信丰采與優雅美麗。另有不銹鋼、雙色金款式可供選擇。

L2.385.5.76.3 建議售價:NTD93,400
錶徑: 34毫米
機芯:L888自動上鍊機芯
功能:時、分、秒、日期顯示
防水深度: 5米


上一篇
瑞士雷達表贊助新一代設計展
返回列表
下一篇
OMEGA 成為STARMUS FESTIVAL全新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