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玉玲瓏》彩色琺瑯面盤璀耀母親光彩 尊寵媽咪
2017/05/05
《玉玲瓏》彩色琺瑯面盤璀耀母親光彩 尊寵媽咪

< 1/1 >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瑞士十大名錶之一雅典錶全新推出5款大明火琺瑯彩色腕錶,體現母親永恆優雅的氣質。《玉玲瓏》腕錶加入了3款大明火琺瑯錶盤和2款掐絲琺瑯錶盤等特有琺瑯工藝,精緻優雅,呈現全新光彩。

雅典錶《玉玲瓏》系列2017年推出5款全新製作大明火琺瑯腕錶,體現母親永恆優雅氣質
大明火裝飾琺瑯工藝複雜,製作難度高,僅在少數全球知名製錶品牌的作品中才得以看到。雅典錶最新推出的《玉玲瓏》大明火琺瑯腕錶採用華麗的綠松石色琺瑯錶盤,一條由鑽石匯成的優美曲線增添了錶盤婀娜靈動之姿,也與鑽石環繞的不銹鋼錶圈相得益彰。獨特的時標清楚易讀,華美且大方。一條婀娜的鑽石曲線巧妙分割出小秒針和日曆窗,三點鐘方向的三顆鑽石顯示錶冠相對應的位置。

《玉玲瓏》首次推出時,在高級腕錶領域創下多項第一的記錄。UN-310是雅典錶第一個專為女士設計及製作的機芯,同時也是第一隻考慮到女士在操作腕錶時,加入保護指甲的貼心裝置。透過創新的錶冠設計:無需拉出錶冠,只要轉動錶冠,便能為腕錶上鍊、向前和向後調校日期和時間。錶盤上三點鐘位置有精美的三顆鑽石,就代表錶冠對應的功能。

另外兩款《玉玲瓏》大明火琺瑯腕錶分別為紅寶石紅和神秘灰,配以同一色系的真皮錶帶;而綠松石色面盤錶款則以白色錶帶作搭配。此外,雅典錶設計了兩款獨特的掐絲琺瑯腕錶:18K玫瑰金材質的《火紅獅子魚》以及18K白金材質的《優雅水母》,兩者皆以神奇的海洋世界為創作主題,不但符合雅典錶一貫的海洋風範,優雅帶著刺的獅子魚及水母,更體現了女性柔美卻堅毅的性格。

雖然腕錶為優雅華美的配飾,《玉玲瓏》也有實用的一面,從其錶冠設計足以證明。矽材質的機芯以提高精準度和耐用性,腕錶備有防反光的藍寶石水晶錶鏡和錶背,亦提供30米的防水性能。

《玉玲瓏》腕錶系列加入了大明火琺瑯腕錶和掐絲琺瑯腕錶,更完美融合優雅風格與氣質。
《玉玲瓏》JADE
技術資料

機芯 UN-310機芯
矽材質擒縱裝置
41顆寶石
動力儲存 約 48 小時
上鍊方式 機械自動上鍊機芯
功能 時、分、小秒針顯示
6點鐘位置日曆窗顯示,日期可快速向前及向後調校
透過4點鐘位置的按把,簡單地選擇上鍊、調校日期和時間
錶殼 大明火琺瑯面盤:不銹鋼錶殼;尺寸:36毫米x 39毫米
《火紅獅子魚》掐絲琺瑯面盤:18K 玫瑰金錶殼;尺寸:36毫米x 39毫米
《優雅水母》掐絲琺瑯面盤:18K 白金錶殼;尺寸:36毫米x 39毫米
錶盤 大明火琺瑯面盤:錶面鑲嵌22顆鑽石
《火紅獅子魚》掐絲琺瑯面盤:錶面鑲嵌3顆鑽石
《優雅水母》掐絲琺瑯面盤:錶面鑲嵌58顆鑽石
錶圈 大明火琺瑯面盤:不銹鋼錶圈鑲嵌56顆鑽石
《火紅獅子魚》掐絲琺瑯面盤:18K 玫瑰金錶圈鑲嵌56顆鑽石
《優雅水母》掐絲琺瑯面盤:18K白金錶圈鑲嵌56顆鑽石
防水 30 米
錶鏡 防眩光抗磨損藍寶石水晶玻璃
錶背 藍寶石水晶玻璃
錶帶 真皮錶帶搭配折疊錶釦
《火紅獅子魚》以絹絲錶帶搭配折疊錶釦


上一篇
Rado瑞士雷達表再獲2017年紅點設計大獎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朗格成為哈佛研究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