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天梭寶環系列榮耀上市 暨全球代言人劉亦菲、黃曉明全新廣告形象揭曉
2017/04/28
天梭表寶環系列上市活動現場

< 1/1 >

瑞士著名製錶品牌天梭表於北京舉辦了以“這一刻 堅定內心”為主題的天梭寶環系列腕錶新品發佈會,象徵品牌自創始至今的堅持所在

這一刻 堅定內心
瑞士著名製錶品牌天梭表於北京舉辦了以“這一刻 堅定內心”為主題的天梭寶環系列腕錶新品發佈會,象徵品牌自創始至今的堅持所在,天梭表希望每一支飽含情感的精妙時計作品都能賦予佩戴者堅定內心的靈感與勇氣。品牌全球代言人劉亦菲小姐、黃曉明先生全新廣告形象也於當晚隆重揭幕。

活動現場,天梭表全球總裁弗朗索瓦•添寶先生(François Thiébaud)、斯沃琪集團中國區總裁陳素貞女士,攜手天梭表全球形象大使劉亦菲、黃曉明及CBA著名籃球先鋒劉曉宇盛裝出席,與到場嘉賓一同見證天梭寶環系列的發佈,天梭表積蓄百餘年的精湛工藝與無限匠心。

當晚,天梭表正式發佈首款引入矽游絲材質的新品——寶環系列腕錶,品牌形象大使劉亦菲與黃曉明於現場傾情演繹臻致經典的寶環系列腕錶。作為天梭表推出的第一款全系列七款腕錶均具有瑞士天文臺認證(COSC)的寶環系列,該系列搭載了具備精準特質的矽游絲機械動力80機芯,是天梭表2017全新力作。
這一刻 堅定內心——天梭寶環系列榮耀上市
活動當晚,寶環系列腕錶和沙漏、機芯、矽游絲等元素巧妙點綴現場每處細節,嫣然構造出一方時空之域。無論是沙漏石礫,還是悅耳的流水聲,都是寶環系列在時間的回溯中所留下的印記,如同遊歷於天梭表164年的歷史時刻。天梭表全球總裁添寶先生以充滿感染力的發言拉開了活動的序幕;隨後,斯沃琪集團中國區總裁陳素貞女士為在場的嘉賓解讀了天梭寶環系列腕錶的市場定位。
全球代言人劉亦菲、黃曉明全新廣告形象揭曉
天梭寶環系列發佈現場同時揭曉了由品牌形象大使劉亦菲和黃曉明全情演繹的全新廣告形象。片中講述了兩位元全球代言人在追趕記錄時間的征途上,不曾有一刻停下腳步。他們堅持、積極、無懼挑戰,皆因堅定內心而成就了自我。揭曉之際,劉亦菲和黃曉明驚喜登臺,分享自己的故事,並傳遞了堅定內心的精神力量。在對內心的解讀與堅持上,兩位品牌形象大使與天梭表不僅是夥伴,更是知己。此次全新廣告形象翻開天梭表歷史嶄新的篇章,迎接未來時光裡的更多精彩時刻。承襲164年歷史戰袍的天梭表從久遠的時光走來,始終秉承“非凡創意,源于傳統”的初心,在製錶工藝、文化傳承以及行業合作都攜著傳承與創新交匯之美。

當天,品牌全球代言人黃曉明有感而發:“在我看來,每個人在享受成功帶來的美妙時,也承受著走向成功必須經歷的磨難。不懼人生的跌宕起伏,堅定的內心是最有力的支撐。”劉亦菲表示:“矽游絲的抗干擾力很強,這一點讓我印象很深,有很多的因素干擾著我們,能做到堅定自己的內心。我想,今後每當我看到寶環系列的時候都會無形的提醒自己,儘量少的被很多不重要的事情所干擾。堅定自己的內心,只有這樣才會一直敦促我去突破,去尋找,更新,更好的自我。”
矽遊絲 引領行業機芯表現
現場,品牌形象大使劉亦菲與黃曉明將寶環系列經典與優雅之美盡數展現。寶環系列最令人驚豔的是它超凡的機芯,搭載了兼具奢華與精準特性的矽游絲,使得本就擁有80小時續航動力的機械動力80機芯性能更加出眾,賦予此系列腕表堅定內“芯”,重新定義精準。同時,此系列外觀經典,錶圈的巴黎飾釘紋將時間帶回中世紀的歐洲,夢回令人心旌的歷史。完美搭配錶盤的皮質錶帶和鋼帶以及女款腕錶錶盤內部珍珠母貝,使每只腕錶都宛如珍藏的藝術品,閃耀著藝術的光芒。

天梭表的文化內在在長達164年的發展中,始終傳承如初。活動現場,歷史區吸引著無數專注目光。此區域陳列著天梭表自誕生以來,為世人帶來的驚喜,包括世界第一塊防磁腕錶,第一塊塑膠機芯機械錶,第一塊岩石錶等傳奇錶款。整個歷史區靜謐雅致,屬於寶環系列的質感與細節,摩登中蘊藏著百年積累的力量,彰顯出天梭表綿延百餘年的堅定內心。

天梭表從誕生地杜魯爾大街邁向世界第一步時,即有內心強烈而堅定的使命,誓為腕錶愛好者帶來更加精準和優質的腕錶作品。天梭表將飽含精湛技藝的時計作品分發到各個角落,傾訴品質的心聲,與此同時,天梭表也始終傾力將品牌基於傳統,堅持創新的堅定信念傳遞給所有珍惜光陰,熱愛生活的人們,這便是天梭表傳承百年而來的堅定的精髓所在。
技術參數
• 瑞士製造天文台(COSC)官方認證機械機芯
• 316L精鋼錶殼,透明錶後蓋
• 抗刮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
• 防水50米
• 316L精鋼錶帶或真皮錶帶,搭配蝴蝶扣和按鈕
• 黃金PVD和玫瑰金PVD鍍層
• 尺寸:男款41mm*39mm,女款32mm*30.6mm


上一篇
G-SHOCK x Dash Berlin 攜手全球知名百大DJ 推限量聯名錶款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浪琴表2017母親節限定錶款 - 騎士系列棋盤紋馬轡造型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