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百年靈道格拉斯DC-3環球之旅
2017/04/26
THE BREITLING DC-3

< 1/1 >

自首飛之日曆經77載,百年靈道格拉斯DC-3雙引擎螺旋槳飛機再次啟程踏上盛大的環球之旅,計劃在2017年3月至9月完成這架傳奇客機又一項將被永遠載入航空界史冊的非凡壯舉。

THE BREITLING DC-3
1940年3月9日,這架現已繪有百年靈標誌性色彩的道格拉斯DC-3雙引擎螺旋槳飛機完成了美國首航。三天后,它被交付給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並在1942至1944 年期間由美國軍隊率先使用,之後便陸續為多家北美商業航空公司提供服務。 2008年,在百年靈的鼎力支持下,飛行員Francisco Agullo與幾位航空愛好者朋友將它購回。經過修復,這架元老級的飛行器以完美狀態重返藍天,成為各大航展及百年靈飛行活動上的常客。
THE BREITLING DC-3
2017年,百年靈決定啟動道格拉斯DC-3環球之旅,通過亮相各色航展及飛行活動分階段完成這次重要的旅程。 “百年靈道格拉斯DC-3環球之旅”於3月9日在瑞士日內瓦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中正式拉開帷幕,由Francisco Agullo對本次活動進行介紹。百年靈全球副總經理Jean-Paul Girardin指出了百年靈品牌在此項壯舉中的重要角色,並公佈了500枚精雕細琢的航空計時(Navitimer)限量版腕錶,它們將陪伴道格拉斯DC-3一同完成此次環球之旅,並於2017年秋季公開發售。屆時,交至顧客手中的每一枚腕錶都將附有機長簽名證書。百年靈道格拉斯DC-3客機的機長亦將在航程之中全程佩戴這枚表底特別鐫刻“百年靈道格拉斯DC-3環球之旅”標誌的腕錶。出席發布會的賓客隨後在日內瓦機場停機坪參觀了這架傳奇客機,之後機組人員開始進行起飛前的最後調試。
THE BREITLING DC-3
在巴爾幹半島之後,百年靈道格拉斯DC-3將飛往中東、印度、東南亞、中國和日本。在日本還將以特邀嘉賓的身份亮相岩國市友誼日航空展(Iwakuni “Friendship Day Air Show”)。緊隨其後它將飛越太平洋開啟美國之行,後途徑格陵蘭島、冰島最終回歸歐洲,在9月抵達於瑞士舉行的2017年百年靈飛行盛會(Breitling Sion Airshow 2017),以此完成整個旅程。 77歲高齡的百年靈道格拉斯DC-3是全世界完成環球飛行歷史最為悠久的飛機,而這項全新記錄也將被載入這架傳奇客機本就碩果累累的眾多成就之中。
THE BREITLING DC-3
百年靈道格拉斯DC-3環球之旅,再次彰顯了百年靈致力與全球志同道合者分享其對航空航天事業非凡熱情的決心。
Navitimer Breitling DC-3 limited edition
譽滿全球的Navitimer <航空計時腕錶系列>同時迎來了最重要的新成員-500枚精雕細琢的Navitimer限量腕錶,來紀念這段意義非凡的重要旅程。百年靈Navitimer<航空計時腕錶系列>自1952年問世後,便深得飛行員與航空人士的青睞與追捧;這一腕錶系列配備著著名的環形飛行滑尺,可以處理空中島行所需的各類運算。此次推出的Navitimer 01 46mm精鋼款航空計時01 46限量版搭載擁有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的百年靈自製01機芯,後底蓋鑲刻獨特的Breitling DC-3 World Tour <百年靈DC-3環球之旅>標誌。不過,愛好者們必須耐心等到2017年秋季,才能真正拿到這款腕錶。因為百年靈希望能讓每一枚限量版腕錶都可陪伴DC-3一桐完成這次環球之旅,成為傳奇探索旅程中不可分割的組成部分。它們將與DC-3飛機一起在世界不同城市及地區短暫停留,一桐想受飛行途中每個精彩時刻。最終交到顧客手中的每一枚腕錶都將附有機長簽名證書。

上一篇
蕭邦2017頂級珠寶暨腕錶展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寶璣2017巴塞爾腕錶臻品 搶先全球寶鴻堂獨家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