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世界名錶年鑑20周年慶 時間嘉年華 Run with Time
2014/07/29
時間嘉年華

< 1/1 >

《世界名錶年鑑》20歲了!為了歡慶20周年活動,我們特別與石門水庫國際路跑活動合作,邀您「Run with Time」

時間嘉年華 Run with Time
《世界名錶年鑑》20歲了!為了歡慶20周年活動,我們特別與石門水庫國際路跑活動合作,邀您「Run with Time」,一同珍惜生命的美好時光;活動當天,現場將舉辦時間嘉年華,為大家展示各大鐘錶品牌的經典錶款,讓您享受獨一無二的參觀體驗。

《世界名錶年鑑》為全球華人世界第一本鐘表專業年鑑,同時也是國內歷史最悠久且最具權威的鐘錶年鑑。每年我們精心策畫多元的內容,提供最完整的深度報導,帶給讀者全方位且最精闢的鐘錶知識, 20年來,我們始終秉持為華人鐘錶出版盡一份心力,期待讓更多人一同認識鐘錶的魅力世界,在未來,將持續為鐘錶出版締造永恆不凡的歷史。

上一篇
中國領跑奢侈品銷售時代已去 路易威登銷售增速大降75%
返回列表
下一篇
Hamilton 湧現自由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