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Basel 2017 RADO HyperChrome 皓星系列1616腕錶
2017/04/11
RADO HyperChrome 皓星系列1616腕錶

< 1/1 >

瑞士領先製錶商Rado雷達表不斷於品牌系列之中增加復古風格錶款。一款多彩的全新限量版腕錶加入風格大膽、充滿懷舊風格的HyperChrome皓星系列1616腕錶陣容當中。

為冒險之士打造的全新復古時計
HyperChrome皓星系列1616腕錶擁有清晰的60年代後期風格,在腕間尤為陽剛出眾。得益於醒目的46毫米錶徑,四方款錶盤極具視覺衝擊力,不禁讓人聯想起當時以大為美的審美標準。指針和刻度同樣十分顯眼,與充滿活力的藍色錶盤形成鮮明對比。硬化處理5級鈦金屬錶殼以厚實的復古皮革錶帶繫於腕間,令腕錶的整體外觀更顯古樸。
復古風格強勢回歸
HyperChrome皓星系列1616腕錶是Rado瑞士雷達表對於1960年代末首次推出的Cape Horn合恩角系列的現代詮釋。此錶款名稱源於首次發現合恩角之年,鑒於航行路線的難度與危險程度,這一壯舉絕對不可小看。得益於HyperChrome皓星系列1616腕錶的堅固構造與深達10巴的防水性能,這款腕錶同樣適用於各式冒險運動,不論是在陸地上或是在水下。

Rado瑞士雷達表對於前所未有的設計與材質的追求始於60年代,並一直持續至今, HyperChrome皓星系列1616腕錶融合經典與創新風格,這款腕錶的懷舊設計源於品牌引以為傲的輝煌過往,不僅是對上世紀60年代輝煌歲月的致敬,其超大尺寸更是對Rado瑞士雷達表不斷挑戰極限之創新精神的現代詮釋。

全新HyperChrome皓星系列1616腕錶與三款其他時計加入此系列,一款為搭載淺色錶盤的硬化鈦金屬款式,以及兩款分別為黑色與棕色的高科技陶瓷錶款。


上一篇
Basel 2017 CHOPARD L.U.C Lunar One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Basel 2017 RADO HyperChrome皓星系列庫克船長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