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Basel 2017 CORUM Big Bubble Stop
2017/04/11
CORUM Big Bubble Stop

< 1/1 >

2017年, 崑崙錶推出三款備受矚目的限量版泡泡系列腕錶:“Big Bubble Stop”。這個系列源自於品牌在 8 個月前首次開放公眾參與的:“Customize Your Bubble” 活動創舉。活動大獲成功,這款搭配獨特反射錶盤的Big Bubble Stop,原本預設只生產一只,最終決定限量發行 88 只。

CORUM Big Bubble Stop
崑崙錶總裁 Davide Traxler 表示:“Customize Your Bubble 活動給我們帶來連連驚喜,一些品牌僅限於與顧客進行對話,而我們讓品牌愛好者直接參與我們的創意流程。此次開放性活動的結果超乎我們的期待。Bubble Stop 便是最佳明證。”

Bubble Stop 是崑崙錶開放精神的象徵。瑞士製錶品牌透過“Customize Your Bubble”,主張透明性,期望帶來新能量。此鐘錶界獨一無二的活動讓品牌愛好者直接融入崑崙錶的創意流程。Davide Traxler 解釋:“得益於公眾的參與,崑崙錶在數周之內徵集了任何以其他方式都無法觸及的大量奇思妙想。此外,這促使我們採用品牌收藏者建議的泡泡創意,很快確立創作方向。他們的大膽前衛激發了我們的內部設計師自由揮灑創意才華,不受制於任何束縛。”

Bubble Stop 是一款極其新穎獨特的腕錶。崑崙錶採用一位品牌愛好者 Jérôme Barbier 提交的設計草圖,研製出這款時計,其錶盤採用被公認為“世界最佳”的瑞士路標的反光材質。其蜂窩錶面亦呼應了 於2015 年推出,而今已銷聲匿跡的首批限量錶款 tecno,高科技材質錶帶沿襲其精神,具備無可比擬的耐用性。

三款腕錶分別為直徑為 42、47 及 52 毫米的鈦金屬錶殼,著名的弧形藍寶石玻璃錶鏡與“STOP”錶盤和諧搭配,讓配戴時可彰顯鮮明個性,同時輕盈無比。Bubble Stop 腕錶配備藍寶石水晶玻璃後底蓋,透過錶背可欣賞動力儲存為 65 小時的 CO403 機芯的運行型態。


上一篇
Basel 2017 BREGUET TRADITION DAME 7038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柏萊士全新BR-X1 RS17腕表亮相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