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寶璣Crazy Flower高級珠寶腕錶璀璨抵台
2017/04/10
Crazy Flower高級珠寶腕錶展

< 1/1 >

寶璣再一次以卓越工藝展現於當代珠寶腕錶設計領域的非凡技藝,推出令人驚豔的大膽作品 - Crazy Flower高級珠寶錶, 結合鑽石的純粹美學及腕錶的工藝魅力,展現寶璣獨的優雅風格。

極致工藝 純粹美學
寶璣擅長以獨特細膩的風格設計捕捉女性內在的優雅與和諧,多個世紀以來,寶璣時計的迷人美態、精煉優雅與文化意涵吸引著各地女性。憑藉卓越的藝術風格與頂級的工藝技法,寶璣高級珠寶工坊捕捉大自然美麗綻放的花朵樣貌,以大膽的設計及純淨璀璨的鑽石,為現代女性創作了一款表現女性嫵媚的高級珠寶腕錶 - Reine de Naples Crazy Flower高級珠寶錶展現寶璣的非凡技藝,觸動女士們最神秘的情感。

寶璣為了向現代女性及其鑑賞力致意,即日起至5月31日止,將於寶璣台北101專賣店舉辦Crazy Flower高級珠寶腕錶展,讓女性鑑賞家一睹其優雅迷人的風采。

Crazy Flower高級珠寶腕錶展
展覽期間:即日起至2017年5月31日
鑑賞地點:寶璣台北101專賣店 (台北市市府路45號4樓)
貴賓專線: 8101-8068
CRAZY FLOWER:完美鑽石精品
Crazy Flower高級珠寶錶是一款結合鑽石純粹美學及腕錶工藝魅力的傑作。此錶款採用586自動上鍊機械機芯,極簡風格長階梯型切割鑽石,採用不對稱排列設計,從錶殼中間部位鑲嵌至錶圈,此種靈活的組合方式能極致展現鑽石的璀璨光芒,隨著機芯運作優雅地搖擺閃動。

116顆長階梯型切割鑽石,彷彿在風中搖曳的花瓣,來回擺盪,以優雅地姿態翩然起舞。在花蕊上,錶盤鑲嵌206顆明亮型切割鑽石,以翻轉方式細細鋪綴於凹形表面;另外,環狀凸緣也鑲嵌了66顆明亮型切割鑽石,而時圈更精心飾以20顆長階梯型切割鑽石。總重超過36克拉的美鑽,在足以令人屏息驚嘆的工藝表現下閃耀動人光芒——堪稱寶璣高級珠寶工作坊的大師之作。

Crazy Flower高級珠寶錶完全是由寶璣高級珠寶工坊的工藝師所打造,綻放出一個散發耀眼光芒的美妙世界,令手腕生色不少。黑色絲綢錶帶以令人驚豔的對比效果進一步襯托此錶的美麗,此錶注定將陪伴佩戴者度過許多光彩燦爛的夜晚,以最微妙的活動展現生命力的絕佳女性配飾,猶如一朵溫柔輕拂肌膚的優雅花朵。
PETITE FLEUR : 盛開的寶石之花
Petite Fleur錶款誕生於寶璣專業技術與美學創造力的共生環境中,隸屬一個用純淨鑽石緊密連結高級製錶與高級珠寶的魔法世界,鑽石的律動是鑲嵌技術的大膽設計,令這款女性優雅腕錶閃耀獨特魅力。

此錶的動人圓型美學反映女人完美高雅、活潑開朗及天真無邪的本性,生動為其核心特色:615自動上鍊機芯的規律精準運作;長階梯形切割鑽石花伴隨著手腕移動而溫柔搖曳,既美妙又富有詩意。43顆鑽石分成兩排,一顆一顆鑲嵌於巧妙的轉軸裝置,展現自由自在的生動姿態,神奇的鑽石鑲嵌設計使得以將光線集中並且折射,呈現最美麗純淨的光芒。

鑽石花瓣晶瑩剔透的折射光線包圍並且點亮整個鑲鑽花蕾,圓弧形藍寶石水晶鏡面底下座落此錶的流水編號,構成閃耀花床的凹面錶盤則安置141顆相互輝映的鑽石雪花,這些不同尺寸的鑽石經過個別切割與調整,在巧妙排列下完整覆蓋下方的白色錶盤。尖端鏤空的招牌寶璣藍鋼指針優雅劃過這片光芒地毯,指針線條完全以手工彎曲成形,確保符合錶盤彎曲起伏的表面。最後,由48顆翻轉式鑲嵌明亮切割鑽石所構成的邊線,和諧地圍繞此錶的面盤。

透過白金錶殼的透明底蓋,可見到一枚依循最高級製錶傳統的手工表面精修自動上鍊機芯,絕佳作工證明了寶璣製錶大師們的專業技術,橋板經過圓紋處理,並且進一步鐫刻日內瓦波紋,而鉑金自動盤則裝飾有手工雕花麥粒紋。

價格:NT$6,936,000
REINE DE NAPLES 8928, CHARLESTONE BRACELET : 隨興流曳的優雅
Reine de Naples系列的全新家族成員配以Charlestone風格鏈帶。這一前所未有的鏈帶設計,相間的18K黃金鏈節,更凸顯表殼的高雅氣質,時針及分針位於貝母表盤6時位,羅馬數字時圈,依表盤的獨特形狀排列。這款Reine de Naples腕表承襲了系列的特徵:特別是6時位的球形裝飾以及位於4時位帶圓頂寶石的上鏈表冠。表框、表盤外緣及其他組件鑲有總重1.32克拉共139顆鑽石,為腕表添上一抹優雅貴氣。由於所有寶璣時計均裝配機械機芯,這款腕表裝以586自動上鏈機芯,備有直線式瑞士槓桿擒縱機構及矽質擺輪游絲。38小時動力儲備,擺輪每小時振動21,600次。為迎合不同喜好,品牌另備鑲鑽鍍銀18K金表盤、貝母時圈及阿拉伯數字時符款式,以及18K白金鏈帶供選擇。

Reine de Naples 8928, Charleston黃K金自動上鍊腕錶,價格:NT$2,147,000
Reine de Naples 8928, Charleston白K金自動上鍊腕錶,價格:NT$2,312,000


上一篇
創意非凡 精湛工藝 愛彼全新皇家橡樹與皇家橡樹離岸型計時碼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HOMMAGE AU TALENT 向天才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