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錶展報導】Basel 2017 CORUM Bubble 42MM J. Jourdain
2017/04/06
CORUM Bubble 42MM J. Jourdain

< 1/1 >

CORUM崑崙錶泡泡腕錶於2000年首度問世,近20年來,不斷為品牌注入妙趣和年輕活力,同時保有其創新精神,CORUM崑崙表與新銳攝影師茱麗葉•喬戴恩(Juliette Jourdain)攜手合作,秉持泡泡精神,捕捉現代意象,推出Bubble 42MM J. Jourdain泡泡腕錶,為品牌的傳奇錶款Bubble 泡泡系列增添一款優雅現代新作,建議售價NT$ 232,000。

CORUM崑崙錶攜手新銳攝影師 捕捉現代意象
捕捉現代意象 繪畫風的創意肖像凝聚於CORUM崑崙錶 泡泡腕錶
芳齡26歲的攝影師茱麗葉•喬戴恩(Juliette Jourdain)正如當代許多年輕人一樣兼具精緻優雅與狂放不羈的獨特個性。茱麗葉長居巴黎,畢業於EFET設計學院。孩童時期熱愛繪畫的她,由此進入廣博而抽象的藝術世界,之後她專注攝影,將自己的多項興趣愛好熔冶一爐。她從自己的想像中汲取靈感,以繪畫的方式進行攝影創作,描繪出自己的想像世界。她的肖像作品大部分為自畫像,以描述性的巴洛克風格創作出富有獨特個性的時尚人物作品。

這位特立獨行的年輕攝影師,擁有過人的創意才華,與活力四射的傳奇Bubble泡泡腕錶氣性相合,兩者的合作可謂天作之合。茱麗葉再一次以無限創造力和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讓人為之傾倒,設計出一個具有非凡美感、魅力攝人的人物形象,Bubble 42MM J. Jourdain泡泡腕錶將之永久凝于錶盤之上。

Bubble 42MM J. Jourdain泡泡腕錶 配備經典雋永的傳統藍寶石拱形鏡面,純淨的色彩令人深深著迷。42毫米錶盤呈現這位才華橫溢的攝影師自畫像,散發濃郁的藝術氣息。 此肖像純淨澄澈,目光炯炯有神,輪廓清晰分明,散發攝人心魄的魅力。晶瑩璀璨的鑽石滴沿著年輕女子的面龐傾灑而下,於錶盤呈現立體美感。此款Bubble泡泡腕錶不設數位及參照,搭配極其含蓄內斂的指針,而瑩白色硫化橡膠錶帶則與金屬灰色不鏽鋼形成巧妙對比,優雅迷人,讓人再次驚歎於Bubble泡泡腕錶的奇幻世界。


上一篇
【錶展報導】Basel 2017 HARRY WINSTON 第五大道 Avenue C™ Mini 系列月相功能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錶展報導】Basel 2017 CORUM Big Bubble Booba泡泡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