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錶展報導】Basel 2017 CORUM 大尺寸眼球泡泡腕錶
2017/04/06
Basel 2017 崑崙錶大尺寸眼球泡泡腕錶

< 1/1 >

在2017巴塞爾錶展上,CORUM崑崙錶以全新視角重新演繹備受推崇的泡泡腕錶尺寸,將其提升為「Big Bubble」超大尺寸錶款系列。

CORUM崑崙錶超大尺寸泡泡腕錶 新睛之作 穿透靈魂
在2017巴塞爾錶展上,CORUM崑崙錶以全新視角重新演繹備受推崇的泡泡腕錶尺寸,將其提升為「Big Bubble」超大尺寸錶款系列。 此款全新Bubble泡泡腕錶源於品牌與DJ及作曲家瑪德鷗•賽卡裡尼(Matteo Ceccarini)的獨家合作。此款Bubble泡泡腕錶限量發行88枚,52毫米超大錶盤上深邃如海洋、極具穿透力的眼球意象令人震撼不已,過目難忘的眼睛造型藉助3D技術和此弧形腕錶著名的獨特藍寶石拱形鏡面得以放大,令人驚歎,建議售價NT$ 227,000。

CORUM崑崙錶超大尺寸泡泡腕錶 新睛之作 穿透靈魂
對演出者而言,眼睛非一件藝術作品。 此款腕錶又名 「Anima」,意思是靈魂。 眼睛是靈魂的鏡像,自古以來,眼睛一直具有庇護的象徵意涵,被當作幸運符。而此款創意之作的背後推手是義大利DJ、作曲家及製作人瑪德鷗•賽卡裡尼。 1993年,年僅21歲的他穿梭於米蘭、巴黎及峇厘島的知名俱樂部,開啟職業生涯。 隨後,他被設計師奇安弗蘭科•費雷(Gianfranco Ferre)發掘,將他帶入時尚界,為頂級奢侈品牌的時裝秀或歡慶活動編配背景音樂,包括電子樂、古典樂、現代音樂以及極簡音樂。

對亞洲深深著迷的瑪德鷗,曾於亞洲,尤其是印度旅居數年,體驗他作曲中所追求的傳統聖樂氛圍。1997年,他為理查•基爾(Richard Gere)以西藏為主題的「Zanskar and Tibet」個人攝影展編寫配樂,豐富他人生的閱歷,更帶來了此次與CORUM崑崙錶的創意火花。

2000年,Bubble泡泡系列腕錶問世,伴隨著與時俱進的創新傑作,一種全新的設計風格於焉誕生。 CORUM崑崙錶全新推出的Big Bubble超大尺寸泡泡腕錶,透過厚實的藍寶石水晶錶鏡放大中央錶盤,通過如寶石般錶鏡封裝獨家原創設計圖案,形成美妙的視覺幻象。穿透靈魂。


上一篇
【錶展報導】Basel 2017 CORUM olden Bridge Stream Bridge Automatic金橋系列流線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張孝全參觀愛彼2017年巴塞爾藝術展 香港展會的貴賓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