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高速與時計結盟
2017/04/06
MIA車隊

< 1/1 >

瑞士十大名錶 CORUM 崑崙表與私人飛機公司Zetta Jet正式宣布成為加拿大的MIA( Motorsports In Action )車隊官方合作夥伴, 此項贊助計畫將於本季於美國及加拿大境內舉辦的Continental跑車耐力挑戰賽正式展開。

崑崙表攜手 Zetta Je贊助 MIA車隊 McLaren GT4s 馳騁賽道
瑞士十大名錶 CORUM 崑崙表與私人飛機公司Zetta Jet正式宣布成為加拿大的MIA( Motorsports In Action )車隊官方合作夥伴, 此項贊助計畫將於本季於美國及加拿大境內舉辦的Continental跑車耐力挑戰賽正式展開。16日象徵著對無限可能探求精神的崑崙表品牌Logo,更一躍呈現于馳騁賽百靈(Sebring track)賽道的McLaren 571S GT4跑車車身,於賽事中完美展現高速與時計的完美結盟。此項跑車耐力挑戰賽是長達12小時賽百靈賽事其中之一,共有35組車隊加入挑戰。

CORUM 崑崙表創立於西元1955年,總部位於瑞士拉紹德封地區,品牌Logo上象徵性的「崑崙之鑰」,是一把指著天空的鑰匙,這象徵對於神秘未知的事物充滿勇敢探索的決心。而這也代表崑崙追求擁有掌握時間奧秘所需要的創造力、毅力與執行力的品牌理念。品牌旗下共有Admiral海軍上將系列、 Golden Bridge金橋系列、Bubble泡泡系列 與 Coin金幣系列腕錶。首度與耐力賽事展開合作關係的崑崙表總裁Davide Traxler表示:「非常榮幸能與MIA團隊成為合作夥伴,而此車隊以擁有對無限可能探求、高效能並且充滿美感設計的McLaren賽車聞名於全球,這與崑崙表的品牌價值傳達如出一轍的核心精神」。
MIA車隊
擁有九架飛機的美國Zetta Jet公司擁有獨一無二的市場定位滿足金字塔頂端的客群,Zetta Jet規模在市場佔有一席之地,於洛杉磯、紐約市、倫敦、北京和上海等大都會機場皆有基地。Zetta Jet營運總監Geoffery Cassidy表示: 「能夠和MIA團隊合作是個榮耀,相當期待MIA車隊日後在Continental跑車耐力挑戰賽的亮眼成績。」


上一篇
張孝全參觀愛彼2017年巴塞爾藝術展 香港展會的貴賓室
返回列表
下一篇
HUBLOT宇舶錶 × 陳漫首款合作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