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錶展報導】Basel 2017 Grand Seiko 黑色陶瓷系列
2017/03/29
Grand Seiko 黑色陶瓷系列

< 1/1 >

2016 年,Grand Seiko 藉由4 款Spring Drive 腕錶的限量版而擴展到運動風領域,此錶款將高強度 鈦金屬及氧化鋯陶瓷與鱷魚皮錶帶做出戲劇性的結合而製成。

Spring Drive 計時碼錶GMT. SBGC223
2016 年,Grand Seiko 藉由4 款Spring Drive 腕錶的限量版而擴展到運動風領域,此錶款將高強度鈦金屬及氧化鋯陶瓷與鱷魚皮錶帶做出戲劇性的結合而製成。這個系列獲得了廣泛的讚賞。2017 年,Grand Seiko 將會擴大品牌吸引力並在運動風格設計領域上豐富其變化性。我們增加了3 款新作品,三者都具有相同的運動風格設計以及傑出的全新鈦-陶瓷混合手鏈構造。新系列也以更強大的面盤設計為特色,其Grand Seiko 標誌則位於11 點鐘位置之下。本新系列將從2017 年6 月起在全世界上市。
兼俱耐用與優美的運動風腕錶
Grand Seiko的主要特質-精準、易讀、舒適、耐用,沒有比這些新製品更能顯著地表達這四項特質了。

Spring Drive 計時碼錶是世界上最準確又奢華的碼錶,它提供了每天1 秒的準確度,而在限量款則為每月10 秒的準確度。面盤非常易讀,這要歸功於鑽石切割的指針與時標、(比去年的限定款)更加纖長的格林威治標準時間(GMT)與分針,以及指針與時標上的Lumibrite 發光塗劑。這款腕錶配戴起來很舒適,主要是因為鈦金屬與陶瓷混合的錶殼與手鏈質量輕巧。由於氧化鋯陶瓷1 的部件比鈦金屬稍高,錶鏈不易被刮,而且如同錶殼同樣持久。值得注意的是,磨光陶瓷即使難度很高,陶瓷部分仍然被磨到了如同鏡面的光潔度,呈現Grand Seiko 特有的清晰棱角。
慶祝Spring Drive 計時碼錶GMT 十週年紀念限量款
本系列包含三種款式,其中的亮點是紀念Spring Drive 計時碼錶GMT 機芯的十週年的限量款。限量款在功能與設計上均有不同。錶圈帶有計速器標誌,且如上所述,此限量款的機芯9R96 比9R86 更加精準。這是第一次Grand Seiko 藍與指針及時標的玫塊金色調互相搭配,自動盤帶著18k 玫塊金的Grand Seiko 金獅,象徵著更高的準確度。帶有18k 玫塊金的Grand Seiko 標誌的錶扣讓腕錶看起來更為優雅。

Grand Seiko 黑色陶瓷系列:SBGC219, 221, 223
計時碼錶 GMT 9R96(SBGC219), 9R86(SBGC221, 223)
驅動系統:自動上鍊
動力儲存:72 小時
靜止精準度: 每日±0.5 秒(每月±10 秒)(9R96)
每日±1 秒(每月±15 秒)(9R86)
GMT 指針
計時碼錶最高12 小時
寶石數:50 石
規格
高強度鈦金屬及陶瓷錶殼
超防眩雙弧面藍寶石水晶鏡面鍍膜處理
旋入式透視背蓋,可鎖式表冠
防水:10 氣壓
抗磁:4,800 A/m
直徑:46.4mm, 厚度:16.2mm
高強度鈦金屬及陶瓷錶帶搭配三折按壓式錶扣
歐洲地區建議零售價:19,800 歐元(SBGC219)/ 18,700 歐元(SBGC221, 223)
限量版500 只(SBGC219)


上一篇
【錶展報導】Basel 2017 SEIKO Astron GPS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錶展報導】Basel 2017 Grand Seiko Hi-Beat 36000 專業600 米潛水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