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錶展報導】Basel 2017 TAG Heuer Link Lady大三針日期腕錶
2017/03/29
TAG Heuer Link Lady大三針日期腕錶

< 1/1 >

Link系列自1987年誕生以來,便以帶有S形鍊節的錶帶成為其招牌特色。經典的設計不僅極具代表性,在人體工學與佩戴舒適度方面更堪稱典範。每個鍊節的上下左右皆呈優美的圓弧線條,使佩戴者感受無與倫比的柔軟舒適。

「Link Lady」2017年版全新登場
Link系列自1987年誕生以來,便以帶有S形鍊節的錶帶成為其招牌特色。經典的設計不僅極具代表性,在人體工學與佩戴舒適度方面更堪稱典範。每個鍊節的上下左右皆呈優美的圓弧線條,使佩戴者感受無與倫比的柔軟舒適。TAG Heuer Link Lady大三針日期腕錶粉紅色面盤款,建議售價NT$54,500;藍色太陽紋面盤款,建議售價NT$80,200。

精鋼錶殼採高雅的32毫米錶徑,全新Link Lady搭配與錶殼完全整合的鍊帶,錶耳消失無蹤。維持一貫的優美輪廓,加上更添精緻的表面修飾:整個S形邊緣呈現明亮的拋光色澤,每個鍊節的正面則完全以磨砂拉絲處理。

微妙的四邊角度使錶殼介於圓形和枕形之間。加粗線條的拋光斜面配上霧面修飾或鑲嵌鑽石的內側圓環,使錶圈存在感十足。相稱的錶盤採用海藍色太陽紋修飾,或在珍珠母貝上巧妙覆以一層粉色亮漆。3時位置設有日期窗,時標採拋光刻面或鑲鑽,與特別配合職業女性生活風格而搭載的石英機芯完美互補。

優雅、細緻,同時讓人一眼就能辨識,這款時計散發TAG Heuer全系列最具女人味的氣息!


技術規格

參考編號 WBC1317.BA0600:粉紅色錶盤,建議售價NT$54,500
WBC1318.BA0600:藍色太陽紋錶盤,建議售價NT$80,200

機芯 石英機芯,具3時位置日期顯示

錶殼 直徑32毫米精鋼錶殼
拋光精鋼錶圈
防反光藍寶石水晶鏡面
3時位置拋光精鋼錶冠
精鋼旋入式底蓋

錶盤 粉紅色珍珠母貝、霧面藍色太陽紋
粉紅色、藍色或內錶圈帶60秒刻度
藍色太陽紋錶款:12顆1.40毫米的VS級鑽石(0.12克拉)
12時位置具銀色拋光或玫瑰金色「TAG Heuer」標誌
3時位置設日期窗
6時位置印有LINK字樣

防水性能 100米

錶帶 S形精鋼鍊帶配精鋼摺疊扣,帶安全鈕


上一篇
【錶展報導】Basel 2017 TAG Heuer AQUARACER Camouflage 防水300米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錶展報導】Basel 2017 TAG Heuer Link Calibre 5精鋼男士自動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