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錶展報導】Basel 2017 OMEGA Speedmaster 超霸38mm腕錶
2017/03/28
OMEGA Speedmaster 超霸38mm腕錶

< 1/1 >

OMEGA Speedmaster超霸腕錶是享譽世界最知名的計時碼錶之一,也是品牌最具代表性的錶款。 今年OMEGA推出全新超霸系列38毫米腕錶,再續品牌計時的傳奇。此腕錶保留超霸系列著名的外觀與傳承的核心為創作,其簡約精緻的設計概念賦予了新穎的美學巧思。

OMEGA Speedmaster 超霸38mm腕錶
全新系列備有14款男女仕腕錶,其中以下介紹的四款腕錶最具代表性,充分展示系列的獨特風采。超霸38mm腕錶最奪目的特色是橫向橢圓計時錶盤和橢圓型日期窗座落於6點鐘位置的錶盤上,靈感取自OMEGA過去推出的數款碟飛腕錶中相同形狀的小錶盤。
系列某些款式備有鑽石鑲嵌錶圈,與此同時亦保留超霸腕錶具標誌性的測速計刻度。與眾不同的雙錶圈完美的設計概念使OMEGA不但增加了鑽石的優雅還保留超霸原有的運動風。
第一款式全新超霸系列38毫米腕錶襯有灰棕色般的色調,所以被暱稱為卡布奇諾 (Cappuccino),錶殼採用不鏽鋼及18K Sedna™Gold製做而成,搭配灰棕色皮革錶帶,盡顯矜貴典雅氣質。
OMEGA Speedmaster 超霸38mm腕錶
第二款式以不銹鋼錶殼,設有白色珍珠貝殼錶盤及白色皮革錶帶。橢圓小時錶盤以及鑽石鑲嵌錶圈,時針、分針、秒針均經過鍍銠處理,計時指針選用18K紅金打造。
第三款式採用不銹鋼及18K黃金雙色錶殼,襯以銀乳白色錶盤、綠色鋁質錶圈和綠色皮革錶帶。指針選用18K黃金,只有計時錶指針用上綠色亮光漆設計。
OMEGA引以為傲的最後一個款式同樣採用不銹鋼錶殼,搭配經太陽線紋打磨的冰藍色錶盤、藍色鋁質錶圈搭配拋光磨砂錶鏈,令錶殼設計煥然一新。時針、分針及秒針均經過鍍銠處理,計時指針則同樣以藍色呈現。
OMEGA Speedmaster 超霸38mm腕錶
全新OMEGA超霸系列38mm腕錶的錶背均刻有廣為熟悉的代表性海馬徽章,而此腕錶內部動力核心搭載同軸擒縱與矽游絲的OMEGA 3330機芯,並提供無與倫比的計時性能與穩定性,卓越的工藝讓此腕錶享有4年保固。


上一篇
【錶展報導】Basel 2017 OMEGA Speedmaster超霸賽車Master Chronometer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錶展報導】Basel 2017 OMEGA Seamaster海馬Planet Ocean “Big Blue”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