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錶展報導】Basel 2017 MIDO Ocean Star Caliber 80 Titanium海洋之星80小時鈦金屬腕錶
2017/03/22
Ocean Star Caliber 80 Titanium海洋之星80小時鈦金屬腕錶

< 1/1 >

全新MIDO Ocean Star 海洋之星80小時系列鈦金屬運動腕錶使用鈦金屬錶殼與橡膠錶帶打造極致輕盈的佩戴體驗,全面提升舒適性。

專為征服深海而生,展現十足的堅韌與輕盈
全新MIDO Ocean Star 海洋之星80小時系列鈦金屬運動腕錶使用鈦金屬錶殼與橡膠錶帶打造極致輕盈的佩戴體驗,全面提升舒適性。橡膠錶帶、時刻與旋轉式錶圈巧妙使用橘色配色,定調出MIDO美度表獨一無二的品牌識別,更為錶款注入了強烈的運動風格,鋁質單向旋轉式錶圈設有凹凸防滑紋理,方便單手操作;鈦金屬製成的折疊式帶扣配備了錶帶長度延伸裝置,穿著潛水衣時,更能輕易調節長度。防水可達200米,定調出更鮮明的潛水錶血統,每處細節都能見到精湛的工藝;此外,腕錶搭載Caliber 80自動上鍊機芯,提供長達80小時的動力儲存,讓沉潛海洋更安心無虞。

MIDO美度表從建築中汲取靈感,成為經典的代名詞,Ocean Star海洋之星系列於1944年問世,靈感來自堅毅無比、經得起任何風浪的歐洲燈塔(Europa Point),一直以來都守護直布羅陀海峽,發出的強烈探照光也一直是航行於伊比利亞半島海域船隻倚賴的指引。海洋之星系列,呼應歐洲燈塔安全與可靠的特質、它纖細仍厚實的結構,向指引所有征服海洋人們的象徵性地標致意,將湛藍海景與歐洲燈塔最經典的細節轉換為運動感躍然的錶盤細節,完美和諧呈現專屬於MIDO美度表Ocean Star海洋之星系列的冒險航海精神。

全新的MIDO Ocean Star 海洋之星80小時系列鈦金屬運動腕錶專為探索海洋而生,輕盈、堅毅、精準與可靠,美度表標示性的橘色為腕錶注入濃烈的運動風格,拋光與緞面絲光細緻打磨處理的鈦金屬錶殼,不僅不易引起過敏,更較不鏽鋼輕盈、耐用。此外,橘色橡膠錶帶配備鈦金屬打造的錶帶長度延伸裝置,在配戴上舒適服貼、更輕盈。錶款防水功能可達200米,為了使沉潛海洋更加地安全,MIDO Ocean Star 海洋之星80小時系列鈦金屬運動腕錶煙煤色的面盤,搭載噴砂紋理的鋁製單向旋轉錶圈,並設有凹凸防滑紋理,精準掌握潛水時間。錶圈上於12點鐘位置飾有Super-LumiNova® 圓點外,時針、分針刻度上配有白色Super-LumiNova®,秒針末端則以橘色Super-LumiNova® 處理,成為錶盤亮點,於細節展現強悍的潛水性能。

42.5毫米錶盤下配置最新的Caliber 80自動上鍊機芯,可儲存80小時超長動力。面盤使用雙面防眩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擁有極佳閱讀性,3點鐘方向的日期視窗邊緣細緻的倒角線條,錶圈刻度、秒針末端與面盤上的CALIBER 80字樣皆以橘色呈現,優雅展演MIDO美度表專屬的設計美學;後底蓋則以霧面浮雕處理的海星圖紋,來自於1944年首度推出的海洋之星系列專屬標誌,呼應海洋的設計底蘊。


Ocean Star Caliber 80 Titanium海洋之星80小時鈦金屬腕錶 技術規格

機芯 Mido Caliber 80 自動上鍊機芯(以ETA C07.621為基礎),11½’法分,直徑25.60mm,厚度5.22mm,25顆寶石,每小時振頻21,600次,NIVAFLEX NM主發條,ELINCHRON II游絲。精緻打磨機芯、自動盤飾以日內瓦波紋與美度表標誌。於3個不同位置調校,展現高度精準度。高達80小時的動力儲存。
功能 時、分、秒、日期、星期顯示功能。
錶殼 拋光緞面絲光鈦金錶殼,煙媒色噴砂鋁合金單向旋轉錶圈,白色Super-LumiNova® 圓點位於 12 點鐘位置,直徑42.5 mm,雙面防眩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旋入式錶冠,錶背配置霧面浮雕海星圖案,鐫刻產品編號,防水可達200米。
錶帶 橘色橡膠錶帶搭配鈦金屬摺疊式扣環以及加長潛水錶帶。
錶盤 鈦金屬噴砂錶盤搭配拋光時標,刻度為白色Super-LumiNova®螢光塗料處理,日期及星期顯示於3點鐘位置。
指針 拋光緞面絲光鏤空時針與分針,白色Super-LumiNova®,秒針末端則以品牌識別色橘色點綴,確保於海底或夜間能清晰讀取時間。
型號 M026.430.47.061.00
價格 NT$32,700


上一篇
【錶展報導】Basel 2017 MIDO Commander Icône 香榭系列經典復刻矽游絲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錶展報導】Basel 2017 MIDO Belluna Blueray 雋永系列藍光紳士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