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錶展報導】Basel 宇舶 SPIRIT OF BIG BANG MOONPHASE
2017/03/22
SPIRIT OF BIG BANG MOONPHASE

< 1/1 >

熱愛繽紛色彩的瑞士製錶專家Hublo宇舶錶將藍色、紫色、橙色與粉紅四種不同色系注入全新Spirit of Big Bang Moonphase月相腕錶系列之中。錶帶、石英結晶面盤、噴砂月相顯示盤、指針、時標與寶石鑲嵌錶圈,全部搭配同一色調,創造出明艷動人的夢幻霓彩時計。

宇舶錶為唯美月相抹上夢幻色彩
今年夏天,你是否期待著光明與色彩呢?Hublot將兩者合而為一,為明媚月光注入當季最潮的四種繽紛色系——驚艷藍,專為牛仔丹寧的愛好者而設計;電光紫,就像紫外線一樣充滿魅力;活力橙,讓人心情感到開朗而放鬆、泡泡粉紅,勾勒出美好的玫瑰人生。

直徑42mm的經典酒桶型錶殼之中,藍寶石水晶鏡面之下,鏤空HUB1770手上鍊機芯的開放式複雜結構,透過石英結晶面盤顯得更加出色。石英是由二氧化矽(SiO2)與氧化鋁(AI2O3)在高溫融化之後形成的結晶礦石,莫式硬度高達7,藉由添加「稀土元素」混合物之後,更能夠折射出絢麗色彩。石英結晶面盤需要精湛的切割加工技術,以及對於材質的專精掌握,才能創造出晶盈剔透的均勻光澤。

單一色調的搭調延伸到每一個最小的細節,透過半透明的噴砂盤,若隱若現地揭露出兩個交替輪轉的月亮,與整體色調互相呼應。色彩與對比的表現,讓視線聚焦在6點鐘位置的複雜功能。兩組月相在一個大圓形視窗中周而復始,每兩個月一次進行周期循環。

中央時、分針,搭配9點鐘位置的小秒盤,顯得疏落有置,在12點鐘與3點鐘位置之間,則有雙位數字顯示大型日期視窗。為了強調多重層次與幾何造型,全新Spirit of Big Bang Moonphase月相錶採用緞面處理的鈦金屬或王金,與色彩鮮艷的平滑表面,兩者抛磨技法相互交錯。錶圈上則鑲嵌48顆藍色藍寶石、橙色藍寶、粉紅藍寶石,或紫水晶。錶帶以鱷魚皮縫製於天然黑色橡膠之上,與四種不同色調相得益彰。防水100米,動力儲存達50小時。

這是一場鐘錶機械與複雜功能的月下狂想曲,等待你來發掘月球背後的祕密。
SPIRIT OF BIG BANG MOONPHASE
技術資料
序號 647.NX.5371.LR.1206 (鈦金橙)
647.NX.7371.LR.1233 (鈦金粉)
647.NX.4771.LR.1205 (鈦金紫)
647.NX.5171.LR.1201 (鈦金深藍)
647.OX.5381.LR.1206 (皇金橙)
647.OX.7381.LR.1233 (皇金粉)
647.OX.4781.LR.1205 (皇金紫)
647.OX.5181.LR.1201 (皇金深藍)
錶徑 45mm
厚度 13.8mm
防水深度 10 ATM
錶殼 緞面拉絲處理和拋光鈦金(鈦金款)
緞面拉絲處理和拋光18K King Gold皇金(皇金款)
錶圈 拋光精鋼(鈦金款)
拋光18K King Gold皇金(皇金款)
鑲嵌48顆橙色、粉色或藍色藍寶石,或紫水晶(紫色款)
6顆H型鈦金屬螺釘
錶鏡 藍寶石鏡面覆防炫光塗層
錶背 緞面拉絲處理鈦金和藍寶石鏡面(鈦金款)
緞面拉絲處理18K King Gold皇金和藍寶石鏡面(皇金款)
錶盤 橙色或粉色或紫色或藍色石英錶盤
機芯 HUB1770自動上鏈鏤空大日曆月相機芯
日期 1:30點鐘位置窗口
零件數 228個(27顆寶石)
振頻 4赫茲(28,800振次/時)
動力儲存 約為50小時
錶帶 橙色或粉色或紫色或藍色短吻鱷魚皮內襯黑色天然橡膠錶帶
精鋼折疊表扣(鈦金款)
18K皇金和鍍黑精鋼折疊表扣(皇金款)


上一篇
【錶展報導】Basel 2017 MIDO Baroncelli Heritage永恆系列復刻玫瑰金雙色超薄對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GRAHAM X SUPERACE 響應國際組織water.org基金會路跑活動